close



最近班上因為某些事又分裂了...=.=

裡面有我最心痛的事(淚奔)


我說,部落格真的很方便

上的人大多都用報台(爆出八卦的台)

所以不用擔心我用這個會被發現( ̄ω ̄)

常常可以藉由報台,知道最近班上發生什麼事(這是重點)

像我這種消息不靈通的人,看這個就能了解了!!

也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叫做「友台連結」

假如看不懂A同學寫的,藉由報台的連結慢慢就可以發現
(有人說這叫地毯式搜索XD)



最近啊,禮拜五的時候啊

要討論「班歌」,反而讓我們這組友誼分裂

總之就是這樣吧,聽說是

"一開始唱[頭號甜心]
最後又說唱[當我們宅一塊]
那兩個女的說不要
最後討論,唱[哪裡怕]
因為當我們宅一塊中間Tempo太快
他們又說他們想唱當我們宅一塊"


其實我是什麼都可以,沒有意見

可是我去看我們這組其中一人的報台,她說"阿都不討論在別的地方晃"

怎個就覺得是在說我= ="

可是我沒在研究流行歌曲阿,所以我真的沒有意見阿....


重點來了!

今天那個人(她是個超可愛的蘿莉喲!!),對我冷眼相看了...(就是很不屑的眼神看我)

整個超心痛!!!我本來想說當個旁觀者,在旁邊吃爆米花欣賞就好

只是,那眼神真的讓我好痛好痛....

我不得不在意這件事了,嗚.....

(因為位子關係,所以我跟那兩個女的關係比較近,是因為這樣蘿莉才討厭我嗎?我陷入困境了...)



不知何時,班上已經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