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79、CLANNAD番外篇、新世紀福音戰士7真實之淚(true tears)13(完)

請當這是廢話

*貼圖方式改變,畢竟空間快沒了= ="
可能會有點醜...因為是我先上傳→在縮小→在拍到小畫家→在黏和
造成不便,請見諒Orz



97/3/27......『銀魂,第七九話 



左1:這就是所謂的劍豪嗎...= =
右1:心理戰XD
左2:卷子www
右2:這兩位真是傻瓜w
不過要我拿有希的照片去擦,我也辦不到吧...


期待以久的廁所戰w
很滿足~尤其是阿銀變成爵士+利用廁紙跟神的音一樣,來做效果...
下回 銀時vs老頭

97/3/29......『CLANNAD,番外篇 




左1:兩人搞了好久才正要牽手XD,這算純情嗎XD
右1:芽衣很有商業頭腦喔w
左2:老梗了阿XD,每次看都會想笑
右2:章、章魚腳囧?
左3:渚...我真的很無言...
右3: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送呢~


很歡樂的一話XD
芽衣"戀愛邱比特"好可愛XDD
還有朋也之後莫名其妙的幻想XDD
後半段渚整個超不自然,不知道在幹什麼XD
尤其是最後(上圖左3),我還以為要親下去的說
朋也那眼神整個有笑到XD
最後還是很甜蜜就是~

最後的CM(?),BGM好柔和好好聽 呼呼
附贈
youtube的該段影片↓



97/3/30......『新世紀福音戰士,第八話 



左1:音效真好,清脆的巴掌三聲XD
右1:羨慕真嗣...XD
左2:感覺好娘(?)...
右2:轉學過來了


簡單來說就是明日香介紹回(?)
加上和
真嗣的首次合作
最後轉學過來...
下回 合作?+殺必死XD

97/3/30......『真實之淚(true tears),第十三話 



左1:間接接吻www
右1:終於放開的真一郎媽


比呂美放手讓真一郞去選擇...她會尊重真一郎的決定、她會等待著真一郎的...
真一郎的母親真是好人w
還特地做吃的給比呂美
「等待是很需要體力的...」
真一郎向乃繪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自己是喜歡比呂美的...
然而乃繪很堅強(?)的接受,真一郎在夕陽下看著乃繪離開...並唱著乃會最常哼的那段歌...(這裡很感動)
最後撥放OP,大家都有好結局...包括乃繪,我想乃繪迷應該可以接受這個結果吧...?

呼,經過一個禮拜的折磨,終於看到結局了
回想昨天死守在電腦,看到有人發捏它文說是比呂美結局
當場跳起來大叫~~XD
所以很安心(?)的先收看簡體的結局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