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80、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2、新世紀福音戰士9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11

請當這是廢話

*貼圖方式改變,畢竟空間快沒了= ="
可能會有點醜...因為是我先上傳→在縮小→在拍到小畫家→在黏和
造成不便,請見諒Orz



97/3/30......『銀魂,第八十話 



左1:真的要用這個擦嗎?囧,那我寧可丟臉不擦囧
右1: 也騙不過我兩腿間的感應 ,天阿這句好下流(羞)
左2: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蘿莉ww
右2:這裡銀時和新八的吐嘈好棒!


以戰鬥為主加上心境的描寫
阿妙和阿九的過去、新八的心境(?)、阿妙的強顏歡笑,以及最後說出想和大家在一起...
下回應該就是柳生完結篇了?!

97/3/30......『搞笑漫畫日和 第三季,第二 



不能同意你更多XD


前半段是紅蜻蜓解說
老實說,這裡的笑點比較少
頂多
看到老師問學生問題,那些選項亂七八糟的很想笑XD
後半段是偵探兔美
我說熊同學,你怎麼那麼色阿=
=

97/4/5......『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九 



左1:這姿勢...XD
右1:差一點~~


話說我已經六天沒看動畫了= ="....
主要就是明日香和真嗣的合作...
有些地方很好笑就是XD

97/4/5......『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第十一 



左1:臉紅了=///=
右1:www
左2:弄假成真XD
右2:好可愛XD


夏奈的弄假成真阿...該說這是報應嗎XD?
最後的藤岡真是羨慕...雖然我比較想要千秋...(拖走)
下回 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