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壞掉吧...
壞掉的女人最美。


禮拜五,下午三堂都是導師課(綜合)
有時開心、有時難過、有時平淡
這次不知道是我第幾次難過了,哈。
我好討厭這學期要上的課程,雖然有烹飪,但分組可是很重要的...分組不如意,那根本就享受不到快樂...
雖然沒有縫紉有點高興,但其他課程...(默)


先來報告一下這個課程吧。
出去旅遊、想遊戲帶大家玩、職業訪問、報告,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心煩
是的,我的組很糟糕。
我想不只我一個人這麼想
女生共有19人,因為有新同學轉來,我實在不知道應該哭還是該笑
她是從私立中學轉來的,想必不會接觸到ACG吧,都忙著課業
女生大概分成兩組,一組最多八個,有三個女生就慘遭沒位子(?)
在配上一位男生,3女1男,這令人想哭的分組就這樣決定了


我最幹的還是出去旅遊
(請容許我下面有髒話出現,情緒激動嘛,總會這樣的,雖然我盡量以平靜心打這篇文章)
要我們自己找時間去台北縣旅遊?還要寫心得、計畫?
搞什麼玩笑?吃飽太閒要我們做這種事?假日是誰的啊?憑什麼要叫我們出去?在每天都見到那些人我就已經夠X
的,假日讓我休閒的時間都沒有?(這段打的意義不明)
那位男生不參加,預料之內,老實說,我個人對他不予置評,但班上...
跟三個女生出去很怪吧,我真的也很不爽去就是 = =+
看著其他人開心的討論著...我內心真是有說不完的幹。
(對了,帶遊戲的活動就完全交給那位男生了XD)


一想到以後都要照這樣的分組,我真是難過的想翹課(職業試探應該可以讓我翹掉三次)
我們這組整個就是很悲慘,大家都很難過,真是他媽的綜合課!!

人際關係真難搞!!!!!!!!!!


(慘了,明天要去書展,我這樣的心情得快點調適囧
我不希望我唯一的快樂也被污染...)



(雖然想哭,但強忍了淚水。
一年半,我們只要在相處一年半就好,我如此的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