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聖誕裝嗎?)


這篇算是補的吧...

因12/21(佈置考場).22.23.24學校當公務人員的考場....

然而我們要去幫忙,獎賞則是一千塊。

昨天阿,一到學校就收到幾張聖誕卡,好可怕(?)
到處都在送聖誕卡,我根本沒準備的說= ="
因為懶.....最後決定為了禮貌(?),所以要回送...


這次去考場幫忙,每天要去的心情....就跟去技藝班一樣,猶豫、不安。

因為幾乎是整天的....7:20到校,然後要看考到幾點才可回家....

要在假日這麼早起來實在很煩Orz
心一直不安、後悔,沒有放假....24號忙完緊接著要上課。

其實做的工作還算簡單啦、
掃垃圾→站崗.....兩者重複

站崗我覺得還蠻好玩的XD
因為我們分四人一組,每組負責一樓(有三棟)
站在前、後,發呆看書(?)
第一天我只帶「追風箏的孩子」,看完了,真的非常好看...
但我看的太快了,接下來就發呆、發呆還是發呆
(每次站崗就要兩小時以上)

第二天我學乖了,我借了漫畫來,不過我還是看太快了吧?XD
我只帶四本,還把兩本分給另一位站崗
「似曾相似」1~3
「屍姬」1~5
這八本,第二、三天輪看


忙阿忙,終於忙到第三天發酬勞....
真是有種感動(?)
其實這次是特例有發錢的...

細節我就懶的說了,
總之這次是跟童軍團們,他們唱謝飯歌那裡,總覺得很尷尬XD



沒想到國中女生都愛玩這個。

送卡片。

真是的,口頭上講講就好了阿....心意到就好了咩

還在比誰收到的卡片多囧

買卡片既浪費錢、還要想內容

真是有夠麻煩的。

這是我的廢話,有點慶幸收到的不多

回禮就輕鬆多了^口^。

話說畢業禮物也是因為她們要送,我才送的說XD

我真的好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