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低潮,慢慢限入高潮XD



今天下午1點出發去漫博=ˇ=

到場就看到...兩個拿著夏娜抱枕= =

真是羨慕啊......

到了入口~發現沒什麼人~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沒什麼活動吧?

一進入馬上衝向角川=ˇ=(為了涼宮紙袋)

都決定好要買什麼了(當然是涼宮的小說XD,暴走、動搖等)

才發現.....贈完

果然太晚去了嗎?Orz

失望的去隔壁店逛(有賣銀魂、死神、ARIA的東西)

因為身上沒錢,我爸又在外面

說要去隔壁店吃飯在來逛(有免費卷)

但我硬說先買XD

本來想買AIRA的小盒子(灯里的)

可是我還是買了銀魂的扇子XDDD

抓蟬篇(?)

就先去吃飯(這時兩點多)

本來想說我爸在那裡吃下午茶,我繼續逛....

可是他四點就要關門了,我爸就順便陪我去XD

進場以後(有蓋章=ˇ=),想先去曼迪看夏娜商品

但我爸說,有看到有地方在賣涼宮紙袋100的                           

沒想到真的有QQ

我很高興的去挑,本來想要聖誕節&SOS團多多指教的那個...

最後選後者(因為長萌穿是魔法師XD)


然後選了長萌的胸針、長萌的滑鼠墊

ps:我有看到三人娘的海報,結婚的150...最後還是沒買ㄒ^ㄒ

後來有看到300元的,裡面什麼都有,只是不能選...

但我非要長萌的阿阿阿~~

所以想買100...可是我爸說划不來

就跟我盧好久= =


這時看到喵QQ!

她買了好多XD

還有兩個涼宮紙袋

最後我爸還是買了300的..不過有多加長萌的

胸章兩個都是長萌~超高興的XD

坐公車回家.....我很開心的看著長萌的胸針....

這時,我對長萌的,大大增加XD

今日戰利品~

銀魂扇子、涼宮紙袋(300元的)﹢長萌胸針﹢三人啦啦隊滑鼠墊

看似很少,卻花了很多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