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什麼期待的





結果玩的很累,回來後我居然睡了12小時Orz


有發生一件巧合
在隔宿露營的前一晚,我去看知識﹢(看要帶什麼、要做什麼)
發現有一個溪X國中的,有一個問題要找領隊們的"無名"
好像是天才和羊奶

隔天我們的領隊居然是羊奶!!!
這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好像沒有天才就是....


第一天

剛上遊覽車我就想回家...(昏)
因為有吃藥加上兩小時車程,整個很想吐

好不容易下車,才好一點
後來就練團呼之類的
感覺上那個執行官好嚴XD

搭帳篷部份
我去職業試探完全沒聽到
所以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交給那些精明的女生啦

後來進行分站活動
我一直以為是要玩攀岩、走鋼索之類的囧
唯一一個好玩的就是
抹黑炭吧....
黑山豬你勇氣真大啊XD
不過也多虧你這個笨蛋啦XD

吃飯部分整個超趕
因為座位有重複到,我們比別人晚用
晚上還有晚會要表演
吃完衝去帳篷直接在裡面換衣服XD
我整個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感覺麻痺了,超忙的XD

營火晚會前半部我都很HIGH
後半部我就虛了Orz
我們班整個就瘋了
一直站起來HIGH(18.19班好像覺得我們是白痴XD)
就連在後面的男生都自HIGH
最後是跟老師們跳,我們班也都很自動的去跟老師抱、呼喊"老師我愛你"
搞的好像畢業旅行的晚會XD
就跟小六一樣....不過那時我沒HIGH就是
原因在下面...

晚會結束整個很想睡
超不想洗澡但身上都木炭Orz
戰鬥澡3分鐘我平常都很習慣啦XD
可是就很麻煩

到最後我們也沒時間玩了(半夜了)
直接倒頭就睡Orz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要帶睡袋...
拉鏈壞掉也不跟我講一聲,害我冷死,整個睡不好= =

第二天

這天就有趣多了
因為有遊樂設施XD
我玩了幾個輕鬆(?)的遊戲而已

接下來是家喻戶曉(?)的烤肉
因為我有腸胃炎
這幾天我一直很注重要少吃點....
但我終於忍不住了Orz
吃了蠻多的,結果肚子沒事
應該是...好了吧?

到了車上我非常想倒頭就睡
可是還是聽完"羊奶"的話才睡...
睡的很不好 = =
因為不是靠窗吧...



最後,奉勸還沒去的各位

集合地,位子一定要坐前面一點!不然HIGH不起來!

因為後面的男生都沒在做動作
害我們還被中隊長罵
坐前面就算你不想HIGH自己也會HIGH起來XD
像我小六畢業旅行晚會,坐最後面一個,整個很無聊....



好了,我要繼續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