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沒什麼營養,請自行決定是否觀看、捏他很大!)



※粗體為個人感想
※細體為劇情透露





上話把閃光彈(眩昏彈)放出去之後,大家都沉入昏眠狀態

阿雪醒來之後,來須已經站在他後面了,並給他一拳.....

便把由乃當人質,威脅阿雪放下槍

這時由乃和阿雪的手機都出現「子彈打重由乃 由乃死亡」的字樣,

這使得阿雪更不敢開槍

但由乃卻叫阿雪開槍,為了阿雪沒關係的

就算阿雪說是戀人是謊言、就算是假的也陪她弄結婚儀式....,這樣已經夠了,已經夠幸福了

啊啊啊,由乃真是的....早就知道是謊言還是很開心,這點很單純呢....

此時結婚照掉了下來...由乃撿起來看它哭....

阿雪看到這幕...便對由乃說她不是想變得更幸福嗎?不是想當新娘嗎?

抱著"會讓由乃幸福的心情",說出"我也喜歡由乃"的話,開槍了...

結果成功射到來須

這是我很喜歡的「未來手機」一點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來須之後就自殺消失了...(因為真相大白了)


一週以後,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阿雪也和由乃約去看星星(應該)

也接吻了~好棒(?)
看到這裡我都還很高興....
終於有好結果了(?)


因為電車來了,所以他們跑的很快

阿雪提議說減輕行李,

由乃則是反駁,因為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內衣、毛巾、藥還有.......

很明顯有準備嘛XD

似乎是由乃家人的頭骨(?).....

嗚阿...很痛心的感覺

(鏡頭轉到秋瀨)

而在秋瀨這邊,他一直在等阿雪的回覆(他寄了一封短訊)

話說我一直覺得秋瀨很像軍曹裡的睦實XD

因為由乃還在被追查、不知道現在的由乃會做什麼

不要靠近她.....

而這封短訊早已被由乃刪除.....


嗯....本來沒有寫這篇的打算
就連愛麗絲學園我都懶的寫了(炸)
但每次都這樣......看的......很心疼
我應該有在過去的文章說過吧?
由乃是我唯一討厭(害怕)壞掉的角色......

我很希望她能像一個一般的女孩,快樂的跟阿雪生活
一切都很順利,但---------

呃啊啊啊!!
為什麼作者要畫出那頭骨阿啊啊啊

由乃的真的是一個可怕的女生,我深深如此覺得
但就是這樣吸引了我......

現在搞的心有點悶悶的,好煩、想為她哭泣。

話說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投票,誰是最具有「危險性」的人
本來想隨便投投,沒想到有由乃耶....
好高興喔,我便強力推薦她呢。
就某方面來說,她...的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