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37+38、南家三姊妹7、Myself;Yourself8、灼眼的夏娜II10

請當這是廢話
96/12/16.....『銀魂,第三七話



半睡半醒XD



雖然有點早
但順便祝大家囉XD
銀魂已經撥一年了呢....



同時掉下去XD


這話由兩個短篇而構成
聖誕老人+JUMP爭奪戰
現代的小孩願望真的很多勒XD
溫柔的母親、飛往明天的翅膀、一去不返的夏天(?)
神樂那邊我笑蠻大的
兩個怪叔叔要做壞事般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


96/12/16.....『銀魂,第三八話



是慶典呢....大家都玩的很愉快呢..



美麗的煙火....


換新ED啦━━━━(゚∀゚)━━━━!!!
這次的我還蠻喜歡就是~銀八老師~
我有幾張圖想說一下
@土方運動好帥=//////=,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
@那個長的很恐怖頭上有小花(忘名,好像是18封面那位)的居然也出現了QQ
@校長居然是笨蛋皇子囧
@天人蚊子小姐(?)客串當鬼屋的人XD



原作版



動畫版


這話也是兩個短篇構成
做冰雕+有點溫馨的煙火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XDDD
這個也照原作撥出了....還有自嘲(?)XD
煙火的標題"在冬天吃冰淇淋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倒是讓我想起Kanon的琹~

96/12/20.....『南家三姊妹,第七話



這讓我想到禮奈



這讓我想到智代


看來誠誠愛上女裝了(?)
因為很可愛..所以我不介意就是XD
陌生人那裡...我是看不太懂就是
不過確認內田是50%笨蛋了XD
二宮同學那個連續劇到底是什麼啊XDD
春香那段大佬(?)很好
雖然說被誇大了(謠言都這樣XD)

96/12/30.....『Myself;Yourself,第八話



表情完全變的菜菜香


原來菜菜香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是因為火災阿....
修說是有人縱火的,我頭腦浮過菜菜香的名字...(汗)
郵筒裡的信數量可真是恐怖...タスケテ...學到一個單字XD
看完突然有種無力感....

96/12/30.....『灼眼的夏娜II,第十話



就是那幾個XD



說的好XD



最後的結果



私心放的=////=


卡姆辛又出現了呢,好高興=////=
悠二爸+感情問題(?)...
夏娜和吉田也成長了不少呢(?)
最後說的費蕾絲是彩飄....嗎?
可惜這話沒看到蝴蝶結夏娜(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