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35+36、南家三姊妹6、Chobits2、灼眼的夏娜II9

請當這是廢話
 96/12/11.....『銀魂
,第三五話



好帥XD
說到13,讓我想到櫻井呢,同樣是沖田聲優的好友XD




說的好XD



這是不是讓你想起三葉呢?
不會嫌你美乃滋蓋飯的...


整話是由上次的貓女事件+真選組妨礙約會(?)為主
我本身會支持沖田他們吧XD
去死團萬歲XD
後面也很好笑,尤其時沖田沒繫安全帶那裡,我眼淚用噴的XD
最後的土方很帥呢~好像也是為後期的三葉姊伏埋筆?


96/12/11.....『銀魂,第三六話



新八頭髮也捲了XD



西瓜頭?妹妹頭?傻傻分不清楚
感覺上是在惡搞死神的平子
因為平時已經惡搞很多死神的了,所以令我這麼想XD
不過這樣的阿銀好醜(TдT)


夢幻教,實現願望啊....
沉迷於宗教...
不過還要貼痣是搞什麼XD

96/12/18.....『南家三姊妹,第六話



忌妒XDD?



原來是這樣~



千秋的眼裡....XDDD


誠誠誕生原來是指這個意思XD
阿誠上癮(?)了...阿
春香該說是遲鈍嗎?XD
那樣還看不出阿誠的真面目....

96/12/29.....『Chobits,第二話



第一次聽到唧說話,我的感想(?)也是這樣XD


和稔初見面這樣
稔居然是桑島法子配的...這令我小驚訝就是
我記得稔跟柚姬好像有什麼關係....

96/12/29.....『灼眼的夏娜II,第九話



真是個大笨蛋阿....


話說流鳴開始趕進度了XD
瑪瓊林的過去篇結束了...
有種懷念的感覺(?)
第二季好像都是校園愛情劇,這次的戰鬥方面真是大滿足~♥

更期待夏娜的阿~~~(≧д≦)
最後的悠二,封絕...銀....這算是一個大伏筆吧....
聽說原作後期悠二強到一個境界(?)

下回 文化祭,終於等到蝴蝶結夏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