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轉到的小牧愛佳)

今天是我們學校十三週年的校慶
感覺很累又很煩
禮拜六還要去
真是........OOXX
還我假日啊!
唯一覺得讚的只有街舞
對了,我有帶長門的胸針去XD


早上就開始遊行、開幕典禮Orz
然後有一些戶外表演
幼稚園/成人版啦啦隊、跆拳道表演(踢氣球和跳舞,跳舞那根本就是街舞社的嘛XD)、溜冰(九年級的喔,很厲害)
剩下的我沒看就是
看一看差不多就十點了


十點要去音樂廳看室內表演
一開始就是隔宿露營有得名的班級跳舞
算是給我們回味 還不錯啦
然後國樂、管樂什麼的....音樂表演
我快睡著的說Orz
中間有穿插合唱團,有幾個認識的就稍微瞄一下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街舞XD
一開始好像是街舞社的
中間是校友(畢業的學長姊們)和她朋友跳的,超讚讚讚讚!!!
是兩個女生喔!!!熱舞喔~又是正妹,我看的超興奮XD
第三也是校友,整個就是危險動作超多
所以非常精采,感覺我從一開始撐到現在的努力不是白費的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街舞排最後,
為了就是我這種人Orz
會傻傻看到最後


唯一,最令我可惜的是
我沒看到大隊接力!!!(淚)
聽說七年級跑的超快
聽說八年級也很強
聽說九年級也很精采
聽說八年及個人組李XX(小學同學)跑的很快
這一切我都無緣看到....(淚奔)


下午就自由活動
不過我沒去逛攤位
主要是沒人找我XD,不過我也不太想逛就是
就一直待在教室....
我因為不會玩大老二而被排擠(淚)
問題是也沒人敎我玩-口-
誰來敎敎我阿...(畫圈圈)
所以對我來說今天下午非常、非常無聊。


對了,這次浩呆有回來耶...
他是因為我們班才被轉走的...
感覺很久沒看到他 還是一個樣XD
不過如君居然沒有回來(淚)
她人又正對人又好,之前也來過我家幾次
我也跟她一起玩過投籃機....只不過現在....拆除了
就像我對她的回憶,逐漸消失.....


一回到家(4點左右)
我就叫爸回來
帶我去看美術館的海洋堂公仔

花了好久才到...
看完了...
去地下逛、買東西,下面很多ACGN的東西(唯獨把錢花在這裡,我才會猛敗家)
有看到長門的公仔,1800...我的媽呀囧
想花也花不下去
最後只轉了一個ToHeart2的轉蛋而已
本身比較想要Lucy Maria Misora的...不過轉到一個小牧愛佳XD

呼,好累(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