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孝宏、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還是喜歡你這個樣子,即使你根本沒有近視XD)


今天是6/13號,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櫻井王子的生日

真是一個代表很多東西的一天阿...真希望我在這屆畢業(淚)

可惜今天早上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算了,不管他!

進入正題

"曾經"是我本命的櫻井王子阿....

會說曾經的理由,只是因為愛不夠。

對我來說,能讓我興奮、期待的聲優,就是本命!

我喜歡他"熱血"的聲音,當初很迷賈修時,副作用(?)的喜歡他的清人

反而對他冷酷的聲音,比較沒有興趣(雖然有些聽了還是很興奮XD)

我很喜歡他在賈修和大海惠(前田愛)合唱的"光"(可惜現在不再唱歌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Uz0hFI8rq0g

(因為不能嵌入,就請自己點網址聽吧)

後來發現一個叫"本命聲優問卷"的東西,有人寫櫻井王子...整個很好很強大(?)

唱什麼歌都一清二楚,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啊,才發現我根本沒什麼資格說"本命"

我就像個井底青蛙似的,認為自己很喜歡他,但沒發現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好啦我知道這比喻很怪)

不過現在聽到了他的聲音還是很高興,對他或許還有點留念吧


總而言之,還是祝你生日快樂XD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聽見你的歌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