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野真守、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這篇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寫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生日賀文...所以很猶豫要放哪裡,有想過放"情報收集"= =
我對他還不算太了解就是
只能靠Wiki補完...
沒想到光是找圖就花了我半小時(囧)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笨蛋環,再來是心機超重的月
兩者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尤其是死筆36、37話的表現
那崩壞的笑聲...
A台撥的時候,不知是那個笑聲的問題還是怎樣
兩話都是原音撥出,其實我挺想看看有沒有人能超越宮野的笑聲就是w

之後其實也不會特別注意他,只是看看就好
沒想到有一次看了他和愛犬的訪問(?),雖然我沒有耐心把它看完
可是之後就對他很在意....o___O

他的部落格真的是很有趣XD
還被說為高中女生的部落格...


最後附上一張茶碗星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