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88、四葉-Yotsunoha-2(完)新世紀福音戰士22+23、艾莉森與莉莉亞1

請當這是廢話

*EVA每篇文都兩話感想

97/4/26......『銀魂,第八八話 



左1:迷樣的建築物w
右1:石田唱歌了阿=//////=
左2: 「小學生的午餐時間」 這比喻真好(?)
右2:信任w



換新ED啦━━━━(゚∀゚)━━━━!!!
伊麗莎白當主角阿w
我記得之前也有個雨先生(?)的ED

光是在湊人數時,東城一臉正經的亂跑(?),再加上BGM
就讓我笑昏了XDD
阿銀意外的超適合搗蛋大王w
阿妙姊也是超適合班長那類的w
東城的變態日記、巴比倫塔、小學生的午餐、阿妙姐的腹黑(聯誼絕不帶比自己可愛的女生,而是帶醜女來映襯自己)、桂的RAP
真是一整話全都是笑點阿!!
下回是洞爺湖...?!


97/4/26......『四葉-Yotsunoha-,第二話 



我說妳跟本就是小一號的吉田一美吧= =


好慘...
雖然人物大概都記得,但劇情完全忘光光= =
看的時候還曾恍神過...
看來我跟這部真的無緣= =


97/4/17......『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二十二話



這張我認為很萌


當使徒侵入明日香意識內時,突然撥放哈雷路亞的音樂= =
有傻眼到XD
其中有一段一直撥放明日香自我介紹時、你白痴阿?、是機會、希望加持能看看她
最後使用亞當身上的長槍來刺殺使徒...
OP省略

97/4/17......『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二十三話



這幕似曾相似,把真嗣改掉換成明日香的話...

嗯,零千鈞一髮的逃過死亡
這話看下來印象最深的就這段= ="
下回 感覺是漫畫型草稿?
重點是 
キタ━━(゚∀゚)━━!!

97/4/26......『艾莉森與莉莉亞,第一話 



你記的還真清楚= =

想看這部的原因:
主要是奇諾的作者和插畫家
加上小說風評很不錯的樣子
可是看完後...

看到連上一句話都會忘記Orz
還要拉回重看..
動畫版真的是有點糟阿...
也是隨時都可能不看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