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89、狼與香辛料13(完) 、新世紀福音戰士24+25BLASSREITER1

請當這是廢話

97/4/27......『銀魂,第八十九話 



(圖為了求對比,時間順序有更改)
左1:神樂和沖田的夫妻臉w
右1:沖田和神樂的夫妻臉w
左2:這應該是惡搞死神的斬月大叔吧
太久沒看死神忘光了Orz
右2:感覺上是惡搞死神的織姬w
左3:一護也來了...
右3:沖田S模式啟動!



前半段是萬事屋(背景是黑色,洞爺湖仙人)教必殺技,搞到最後家庭分裂= =
後半段是真選組(背景是白色,偽織姬)的勝利女神(?),搞到外遇揭曉被沖田調教成S女王= =


97/4/27......『狼與香辛料,第十三話 



左1:狼大戰牧羊人
右1:兩位要幸福喔w



前半段算是解決了黃金之事
最後赫蘿在意當初羅倫斯叫誰的時候真是好萌阿=///=
不過原因(名字較短)真的是有笑到XD
一想到漫博時要把原作買齊
就覺得好興奮阿=///=
現在就慢慢期待收錄於DVD的第七話囉


97/4/17......『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二十四話



一出場就哼著快樂頌


薰他只出現一話就領便當了阿...
接下來就是因資金不足的關係,被罵的很慘的兩話...

97/4/17......『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二十五話



美里死了?!


算是個人獨白?
有點不太會解釋= =
先是駕駛EVA的三人、美里、明日香...
....我的笨腦袋不能理解...


97/4/27......『BLASSREITER,第一話



我說右下角的老兄,你是白痴阿?
單槍匹馬的什麼裝備也沒有,就走向手持槍的人(?)=__=


會想收這部的原因: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我對這種作品都沒多大興趣的||
當初看到它在我的電腦裡有嚇到...

一開始就是超熱血的開頭...
主角因為受傷而無法在駕駛摩托車(?)
剛好有一位女性給他新開發的藥
可能會讓他的身體回復到以前甚至更好,不過有一定的風險...
雖然前面有點想睡,但後面的戰鬥感覺不錯看
如果接下來幾話不會讓我看到想快轉
大概就會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