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78、TSUBASA翼 TOKYO REVELATIONS3(完)、新世紀福音戰士7OVA KITE LIBERATOR1(完)

請當這是廢話


*貼圖方式改變,畢竟空間快沒了= ="
可能會有點醜...因為是我先上傳→在縮小→在拍到小畫家→在黏和
造成不便,請見諒Orz



97/3/25......『銀魂,第七八話 



左1:雖然這畫面很感動,可是跟沖田受重傷的理由...實在是感動不出來XD
右1:這張好讚w
左2:這真的是蛋包飯嗎喂!
右2:你怎麼那麼愛去百貨公司阿喂XD


番茄醬VS美乃滋
這話就是兩人的戰鬥+近藤的口白(?)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土方馬尾...我還以為要等到三葉篇勒O_O
下回 廁所戰XDD

97/3/25......『TSUBASAOVATOKYO REVELATIONS第三話 




左1:「早阿 『黑鋼』」...距離...從這時拉開...
右1:哦哦!!你終於出現了~~~O/////O


阿阿,已經完結了阿...
感覺有點不捨
我記得之後就是法伊和小櫻常常關在房間裡講話...?
四人的關係漸漸疏離...
目前看到法伊的過去,感覺有點亂= ="
希望之後也能OVA化啊啊~~

97/3/26......『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七話 



搶救成功!


美里去阻止那個新開發的機器(忘名囧),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劇本"?!
下回 明日香キタ━━(゚∀゚)━━!!!!!

97/3/26......『OVA KITE LIBERATOR,第一話 



左1:我說這些女人們的叫聲,根本是狗在叫吧?囧
右1:還有羽毛呢~很漂亮~
左2:用指紋來開門啊...還不錯0.0
右2:「我說你阿 到底把學校當作什麼地方了」,居然有人帶瓦斯爐,真是快笑死我了XDDD
左3:老實說我覺得這種砍法(?)還不錯,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離~
右3:GJ!XD
左4:居然在微波爐藏手槍= =
右4:隱形眼鏡掉了...


Good Job!很黃很暴力!
一小時的OVA,非常好看!

女主角平常是個高中生(感覺有點天然呆XD,遇到事情就裝傻),有時是殺手(我都會想到BLOOD+的小夜囧)...
我發現最近蠻喜歡看"雙面少女"這種題材的XD
不過我井上的聲音讓我一度以為是能登(爆)
那特別的腔調也很好聽(?)...
話說最近只要看到眼鏡娘+天然呆+灰(?)長髮就會想到R.O.D的讀子囧
聽說這部只出一話...不要阿~~那結局很怨恨阿~~
百南花你到底要說什麼啊?...不過父女雙殺(?)...蠻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