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45+46、南家三姊妹11、驚爆危機TSR8、絕望先生二期1

請當這是廢話
 

96/12/31.....『銀魂
,第四五話



多啦A夢的手XD



要養寵物就要有這樣的決心....



兩位都很腹黑XD


這話動畫化讓我笑的更大XD
現在常在路上看到被遺棄的狗
真的是.....
既然要遺棄還不如當初不要養....
像很久以前的可魯事件....
只為了流行才養,養膩了就丟
路上就一大堆可魯


96/12/31.....『銀魂,第四六話



女人的戰爭(?)



啊勒?後面是長谷川?不會吧?拿掉墨鏡還蠻帥的說...


跟上一話相比
我比較不感興趣的一話...
女人為了目的地,總是會不擇手段呢...
我很喜歡看女人耍心機呢~
下回 萬眾期待(?)的屁怒絽


96/12/31.....『南家三姊妹,第十一話



冬馬手中漫畫的封面男生...
好像「天使不設防」諾艾爾的哥哥..




冬馬好可愛呀=////=


該說千秋不愧是小學生嗎XD?
踢石頭我好像也常做的說w
最後還是回歸到原本的地方...
另一個南家也是春夏秋冬排列的樣子...
春香這話好黑(?)、懶蟲一個(跟我好像XD)

97/1/2.....『驚爆危機TSR,第八話



合照...


雖然說自己不願意
但為了大家...還是必須這麼做
泰莎好感度+10 XD

97/1/6.....『絕望先生二期,第一話



我對她沒印象的說...


這話說明了奈美的「普通少女」稱號是怎麼來的
原來如此...(點頭)
我看的片源因為有廣告插入(D.C.II 等),我一度還以為是新房惡搞XDD
晚上的學校的確很陰森(?)
所以小森「不放學少女」,這稱號也是得來不易(?)
還有系   色望的弱點原來是女人和蓮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