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47+48、南家三姊妹12、驚爆危機TSR9、死後文1

請當這是廢話
 


97/1/4.....『銀魂
,第四七話



字幕組打錯?


嗯...最後對他的印象還是沒改變嗎XD?
我真的
覺得他人不壞的說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的說
它會影響以後看別人的心情(?)
像是阿銀他們嚴重往壞處想XD
下回 土銀之戀﹢踢罐子

97/1/4.....『銀魂,第四八話



是誰說這是兒童電影啊XD



簡稱真好XD


一開始看OP有嚇到XD
還以為片源有問題XD
前半段就是滿滿的土銀阿XD
後半段是快樂的踢罐子遊戲
在台灣好像沒看過人玩過吧...

97/1/3.....『南家三姊妹,第十二話



天使XD



這叫「喜歡」?XD


嗯 在聖誕節過後看果然很奇怪
可憐的藤岡和叔叔XD
三姊妹在餐廳裡吃東西,而他們倆卻在家門外吹冷風XD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已經不相信聖誕老人了(阿虛上身XD?)
冬馬小時候真是超可愛呀~~~

97/1/3.....『驚爆危機TSR,第九話



水滴效果很好



千鳥的崩潰


千鳥真是堅強啊..
摔下去那裡真心疼..
泰莎哥哥正式登場+玉蘭領便當+被奪走初吻(?)+幽靈半死亡+千鳥的決心


97/1/6.....『死後文,第一話



我記得就是CM裡面的...?



黑化表情大好(?)


我很期待的新番之一XD
因為我是無口控(?)
綾瀨明日奈的髮型和名字馬上就讓我想到夕映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某方面我覺得還蠻像地獄少女的....
怎麼覺得這種超展開和標題都是撥完才顯示....這有點像School Days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