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43+44、南家三姊妹10、驚爆危機TSR7、KERORO軍曹劇場版(深海的公主)

請當這是廢話
 96/12/25.....『銀魂
,第四三話



聲優惡搞XD?大蛇丸XD



承認了(?)


女主角的三大條件「臉蛋、身材、個性」
嗯 搶奪女角
最終還是神樂最適合XD
後面因為提前作完,先做下一話XD

96/12/25.....『銀魂,第四四話



惡搞火影XD



「女生特有」喔XDD


闖進去感覺就像在玩XD
結果又是誤會一場XD
下回 草莓牛奶

96/12/30.....『南家三姊妹,第十話



看到這裡才想到
春夏秋冬都到齊了XD



容易令人想歪的畫面(?)



令人羨慕的畫面(?)


一開始就讓我笑翻了啊XD
冬馬好可愛愛阿啊啊啊=/////=
我好想把她列入本命中呀..
暖爐魔術很有趣XD
啊~這肯定是我笑最大的一話
下回 另一個南家,期待~

97/1/1.....『驚爆危機TSR,第七話




隨著上話...接到撤離(?)千鳥的消息...
雖然不信任「幽靈」..但這是命令..無法違抗
而千鳥還陶醉在昨日的剪髮事件..
後半部千鳥害怕、不安的那裡真是GJ!
真不愧是京阿尼,讓我也跟著緊張、害怕
像是回到家馬上就會開電視...有聲音比較有安全感..

97/1/6.....『KERORO軍曹劇場版,深海的公主



這讓我想到魔法老師(應該是第二季)
有一次的全體(?)契約就是在天空


其實感想只有上面幾句話而已(炸)
摩亞出場算多,所以看的很高興就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