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國中二年級,都會換掉許多老師

已經過了一陣子,我也大概了解老師們的「個性」

其中我的感覺是憂>樂


最令我難過的是美術
從一個大正妹變成...囧
我本身就對美術沒有興趣,因為老師是大正妹、又搞笑、很好相處,我才稍稍喜歡上這堂課...
如今....(嘆)

其次是電腦
電腦課大家都是最愛的吧?
也是從一個蠻幽默、很好相處的老師變成...很"正經"的老師吧?
我並不討厭他,只是對教學方式有點...囧
作業有兩個方法可以交
一種是老師邊敎、我們邊做,最後傳給老師ok
一種是老師每堂都敎一點、敎一點,最後憑著我們的記憶做出大作業...囧
很正經的老師處於後者,所以.....囧


再來是國文吧?
這我影響比較小就是。
之前的國文老師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她筆記雖然很多,但課外補充也很多
讓他敎,感覺國文課都變更美好了
我本來就喜歡國文,所以更是開心到不行XD
現在的老師是不討厭
只是每次要上國文都會有種無力感....
很煩的感覺....
很懷念你啊,老師。


自然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老師講解方式
現在什麼波形、振幅、週期= =
而且現在的老師就是隔壁班的...
考試考不好還要留下來= =


英文
是從好變到中吧?
現在這個筆記好多 囧
考試是採取麻煩法....還要考什麼文法的..


數學
反正我都可以發呆~噢耶
之前的是你在台下做什麼都沒差,他上他的- -(很年輕的)
我段考考個八分也沒怎樣~
現在的是會叫人上台寫題目= =
分數不及格還要打(對我來說剛好,反正現在冷,熱熱身子)
不過多虧他,我上課不會無聊
因為要抄答案~
話說有一點我很好奇,為什麼每個老師都說「啊~這題很簡單,自己算」= =
你也多少講一下嘛...或許我就困在那基礎的地方啊...

表藝
噢,天啊!
這我看開了,能不要上我就不要上
為什麼每個表藝老師都這麼OOXX?= =



其他沒寫到就是沒變,來個大整理

國 好→中
社 沒變,還是那可憐的老頭上...
數 沒差。
英 好→中
自 好→中
體育 沒變。
電腦 好→壞
美術 好→極壞
表藝 沒差。
音樂 沒變。
綜合 沒變。 導師課,常用來考試= =
輔導 沒差。 變成了導師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