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上一篇說最少三個合為一篇,

但這因為私心,圖特別多XD

我怕大家的電腦會LAG,所以今天就先兩篇囉(找藉口)

以後可能也有這樣的狀況,請多指教=3=




96/9/17.....『殭屍借貸,第六話』



為什麼我覺得這話腐味很重XD?(前半段)

錯覺?




這讓我想到侑子XD,,

話說她的聲優是雪野五月(心)



豋場一下的小歷~



哀求的眼神XD



前半段是芝的消失(?)
後半段便開始講起"死"
以"死:為主題....人總有一天會死啊....生、老、病、死
不老不死的我反而覺得很不好....家人或朋友都已經死亡...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的生活下去(?)
這話很適合想自殺的人看(啥)




次回預告.....徬徨之心


主軸+理事長(大心)



96/9/17.....『旋風管家,第十五話』



黃金鼠+小颯的大頭貼



學生證~



臉好臭XDD



不管是COS還是怎樣~都好GJ!

接下來是雛菊的換裝祭




全身~



夏季學生服~



劍道服之1



劍道服之2



怨念好大XD

有一半的人都是為了雛菊而加入的吧XD



這話都在講校園生活呢...
雛菊也出現很多次(心)
不知道為什麼小颯都會引起很多人想跟他決鬥?!XD
下回又要決鬥了~



次回預告.....就算輸了也是魔劍道


笑笑臉?這讓我想到某銀和法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