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我也會向言葉一樣壞掉嗎?)





唉呀呀,這個月第一次發文呢=w=

我的更新速度很慢的說XD


好累好累...連動畫最近都沒再動

頂多有非常想看才挪出時間(寒蟬解、渣誠的故事)

好累...最近又想看幸運星22,聽說是神回=W=

本來是收流鳴的,但要去當兵嘛~

這話就先了解大意吧!XD



國二的生活,好多老師都換了

數學換了一個講話很快又愛叫人上台寫數學Orz

國文也換了一個非常「公式化」的教師,我還是想以前的啊....雖然那個老師要我們寫很多東西,但卻因為這樣的充實,我才喜歡她啊...也會講課外的話、也會開玩笑,真的...ㄒ^ㄒ

英文也換一個「公式化」的老師= =,考英單幹麻唸英文啊Orz,這樣我怎麼背啊...我的聽力很爛啊...

生物也換了,這不意外,因為有理化嘛,不過居然是隔壁班的導師來教Orz,現在還在觀察中。


每一課都要分組、分組,那麼愛分要死唷= = "


表藝,就是它,讓我對今天非常絕望,不管是之前的老師還是現在的老師,我都討厭,愛上台啊...=.=


體育課在最後一節,偏偏是最累的一節Orz,還要跑800/1600,在4分54秒勉強過關。


放學了還要練舞....肌肉酸痛到最大極點。

在五點半左右就去附近的飲料店休息,然後解散....

害我沒看到小紅帽恰恰= =

累癱..........


期待連假到來


話說,昨天的午餐超豪華

肉粽﹢麵﹢雞塊,湯是奶茶配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