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現在,但總有一天。

*補充
因為內文訴說的原因,我把心情札記的的文章全看了一遍
整個有嚇到,沒想到我以前是那麼說話的,尤其是訴說由乃的愛那篇,整個又愛上由乃了XD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去翻幼稚園、小學的文章、畫畫,好傻好天真!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


我有寫過一篇文
「我說,部落格真的很方便」
我可以藉由別的人部落格知道事情以及作者的心情
同樣的,對方也可以藉由這個部落格知道我的事情

基本上,我在班上是個無口女
但是我的心情都是很...,總之被知道後一定會死的很慘就是=.=
所以我可能聽到任何風聲,就會暫時隱藏所有文章

基本上就是這樣,目前不太會透露這個部落格
讓人隨緣的發現(?)
好像也很少人知道
PIXNET(像我就是,我還是聽別人說的= =),除非你很懂得部落格這玩意XD
大家多用無名、報台等
我也用過奇摩搜尋「水無虹玲」、「想裝成熟的幼稚小鬼窩」,頂多只跑出搬家前的X
uite日誌XD
還有台論的發言(我想應該沒差吧)
我也會盡量少打學校的生活,除非是真的很想發洩...


就這樣拉,希望消聲匿跡的這天永遠不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