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內文有提到的相關作有

《戀愛無敵》、《玩偶遊戲》、《薄荷關係》、《天空樂神》、《甜蜜糖罐》、《天使不設防》

只有提到一下:

《玩偶教主》、《世紀末天使》、《戀愛小魔女》、《橘子醬男孩》、《小紅帽恰恰》、《ARIA》(捏他)

內文大概是說這幾部的感想(?),還有薔薇(BL)特區(?)

順便先祝各位:
新年快樂

昨天,因為懷念(?)
而跑去線上漫畫網看《戀愛無敵》,喚起我種種記憶,才打算打這篇文抒發情感


經過我兩年多看少女漫畫的經驗(?),我唯一喜歡的只有《戀愛無敵》、《玩偶遊戲》、《薄荷關係》這三部吧
其他的不是麻痺就是厭倦...

順便提一下,我喜歡的少女漫畫作者只有吉住涉老師吧,說起來真的很神(?)
當初借了《戀愛小魔女》(戀愛心情天)、《橘子醬男孩》,才猛然發現作者都是吉住涉老師XD
當下決定要把她的作品都看一次,不過《薄荷關係》,因為名字問題,我一直不太有興趣去看
有一次終於下定決心,借了三本還四本,看完後欲罷不能(?),已經很晚了還叫我爸去借XD
之後便深深愛上這部作品,吉住涉老師的作品,幾乎都看過了,雖然是少女漫畫但不會厭煩...


《戀愛無敵》嘛...
很喜歡愛里和多樹的關係,超級麻吉而變成情侶
不知道該怎麼講...XD
兩人之間有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多樹總是很厲害(?),有一次暑假的時候,愛里看到F的集會,便被監禁(?)
雖然有個叫山什麼的有找理由,但多樹沒被騙,反而找到了愛里,真是令人感動(啥)
還有多樹期中考掉到第十名,是因為愛里沒幫他加油,這段也很感動XD
那個創立F的老師,真的是愈看愈像《玩偶遊戲》的那個老師= __ =

嗯,倉橋繪理花老師的作品,我只有去接觸《玩偶教主》、《世紀末天使》吧,不討厭也不喜歡XD
我記得《玩偶教主》第一集最後,有附錄愛里和多樹的初體驗(啥)


《玩偶遊戲》(孩子們的玩具、小孩子的遊戲)
以前CN常常和《小紅帽恰恰》一起撥呢
只是現在...(默)
動畫版和漫畫版我都很喜歡,不過動畫版去美國,耐心不足的我看不下去(啥)
雖然說直澄妹妹真的很萌就是(爆)
漫畫版的「人偶病」我也不討厭就是(?)
嘛~很喜歡這部的風格就是(?)



嗯,接下來談我家有的漫畫好了XD
基本上只有三部(窮人)
《薄荷關係》,因為愛太深厚了(?),還跑去光華商場(搬家前)買,6本200元...內容怎麼看都不膩

《甜蜜糖罐》
其實當初對這部沒興趣,只是交友網站的朋友在賣,跟她交情算很好,想說捧捧場,2本100...總覺得她虧到,對不起她囧
我在別的地方看到好像有出三本,可是第二本名明就有寫了個小小的END呀囧(其實這是別人提醒,我才發現的囧),剛剛查資料才發現,第三本算是後續之類的(?)

《天空樂神》(空之歌)
去家樂福逛到的= =,當初那裡一本39的樣子(二手書),那裡面感覺不是A書就是...囧
但想說一定要買幾本囧,就買了這本,看完的感想沒什麼,由四個短篇所組成
只是作者...是天野 こずえ老師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畫治癒系《ARIA》的那個老師阿阿阿!!這是我隔很久才知道,知道後好想撞牆囧
說到《ARIA》,在亂逛網站被捏到了囧(謎:明明就是自己愛看)
(捏他)結局篇,艾莉西亞(アリシア)要成為人妻拉拉拉拉!!! 看到的時候好想哭...對象也不明

嗯,漫畫部分在此結束


接下來是薔薇專區////

老實說我個人是BG(一般)>GL(百合)>BL(薔薇)
但最近A台在撥《天使不設防》,勾起我美好的記憶(?)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位天使(夏海的哥哥,拉法艾爾)和米凱爾有什麼關係(爆)

前幾日上YouTube 看關鍵性的幾話(?)
像是13話最後拉法艾爾假裝咳嗽來抱住米凱爾=/////////=
拿花搔米凱爾的耳朵(那表情///)
20話拉法艾爾故意隱身,最後米凱爾摸拉法艾爾的臉...////
最終話,那兩人曖昧的對話!!最後還關燈///(大羞)
兩人似乎還有睡在一起的嫌疑(?)
真是讓人臉紅心跳XD
更何況石田彰是受...///(拉法艾爾:森久保祥太郎)

*剛剛去Google搜尋,看來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想的嘛XD

令我在意的薔薇還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雙子
雖然說看動畫,那兩人的親密畫面,我會超想笑(爆)
但也不討厭就是(到底想說什麼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