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號稱"外掛滿天飛,帳號滿天跑"的------楓之谷


好像是在1/29開始玩的
之前有玩過,在它"正要開始紅"的時後...

1/30,因為在寒假,所以玩到晚上
那時我一天就飆到12等了,我好佩服我自己(爆)
因為要解神木村任務,去搭船...
結果遇到一個15等的弓箭手,問我怎麼去
我就跟他這樣認識了...
但,之後在也沒見過他= ="

楓之谷,感覺裡面的人,似乎很有「人情」,似乎又沒有(這段話意義不明)

讓我感覺有「人情」的那次,是總統大選那天
看到有人用廣收名聲,很高興的跑去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收名聲浪費錢)
給了之後,他落跑了
又突然跑回來,說沒領錢
又跑走了,搞不懂他在幹什麼= =
我的第一次名聲交易就這樣結束了。
其中有幾人留下來討論、聊天
還有人跑進來說,馬○○當選,他很難過
還有人安慰他=...=...

讓我感覺到這遊戲的人都「很冷漠」,是我要去綠水靈洞練的那天
我原本先掛著,回來之後,看到有人,
正打算想說"啊!還是換頻好了",動了一下
他就很不客氣的說「請換頻」
這讓老娘我很不爽= =++
明明就是我先來的,你這個新來趕什麼?蛤?
算了,還是不要計較,不要為了這點小事生氣....

還有今天我在螞蟻洞跟藍姑姑玩的時候
(這時我發現楓之谷果然都是小孩玩的,因為今天段考半天,我3點左右玩
到了5點半左右,陸陸續續有人來了,都放學了...
還有,一堆廣都是注音、火星文,這樣誰想跟你買東西阿喂?)
老娘我在這裡打了一個小時有了,
你一來就叫我換頻?搞什麼鬼= ="
地圖這麼大,還要佔為即有?
真是沒禮貌的小鬼。

說起來,有人問我「你怎麼還敢在那外掛滿天飛的遊戲玩阿?」
我的回答是:「因為不會礙到我。」
常常看到有人因「被盜帳」而離開這款遊戲
我覺得,重玩就好了阿!
因為我沒有花「台幣」去買那些點數,我認為,沒必要!
沒必要把自己染髮!
沒必要把自己弄得很有名!
沒必要把自己弄得很可愛!
我靠「免費」,一樣能玩的很愉快!
「線上遊戲」對我來說只是打發時間、發洩
沒必要花錢搞那些
我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花了三個月,練到24,我的最佳成績XD
通常我都是要看電視、吃飯、睡覺、看書的時候掛著
你們也知道,法師最需要的就是MP
常常打著→去看一下電視→廣告→繼續打
就這樣無限重複...
成了現在這個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