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72、狼與香辛料9、新世紀福音戰士1、真實之淚(true tears)10

請當這是廢話
 

97/3/9......『,第七二 



神樂的品味...XDD



桂的自導自演,這裡快笑死我了XD



真大膽阿你XD


定春的發情(?)+桂學開車
由兩個短篇合成
最後還有DVD的廣告,DVD封面是沖神w

97/3/9......『狼與香辛料,第九 



人人都希望有後宮阿XD



準備搶東西吃XD


諾兒菈的這次的聲音好可愛w
應該是接近禮奈的聲音吧
諾兒菈的許多謎點...教會、夢想等...
最後以有人在尋找羅倫斯為句點...

97/3/12......『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一 



好多0 XD


會看這部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不朽的名作
所以也不用我多說拉
由於在電視撥出時,我似乎才1歲...= =
不過這部似乎有很大的意義(?)
我可能會看不懂
也別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感想了-3-

這話大概就是
主角無緣無故被捉來當替死鬼(?)
雖然強力反對,但不忍受傷少女上戰場
最後自告奮勇...
下回 上戰場後的事

話說看到CAST表有嚇到
主角是緒方惠美,我對她處於認識又不認識的感覺(?)
子武安人也有參與演出,雖然是個小配角

97/3/14......『真實之淚(true tears)10,第十 



一定很痛O___O


照這情況看 真一郞應該是跟比呂美在一起?
可是乃繪的機會也很大....
愛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