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大誤)

萬花筒之星的蕾拉是我少數喜愛的御姊

因為上次的綜合課...導致三人需出遊= =

以下就是今日的一遊



目的地:是植物園
時間:AM9:00
集合地:學校正門

交通工具:腳踏車

人物介紹

A女:交情不算很深?但有事也會拜託她
她曾經想跟我寫交換日記,不過我因為麻煩﹢萬一到時被人看到很囧而不想寫
但不知如何拒絕,就這樣放著(汗)

B女:交情算好?坐我旁邊,總之就是不用補習、參考書就能考到前十名的那種人= =+
常常有事情都會問到底= =,今天就花了很多時間解釋Fate動畫版結局


雖然是9:00集合
但我跟B女先約8:30在附近的便利商店集合
因為交通工具她很久沒騎了,怕沒氣,要去灌氣...
要那麼早起來真是要人命(平常10:00~12:00)


因為我的懶性發作,我拖拖拖了五分鐘左右才出門
等了一下不見人影,才知她已經到了,只是去買早餐囧
去了她家(第一次)牽腳踏車,好像有氣又好像沒氣
就隨便灌了一下(?),到學校跟A女會合


PS:我很愛去別人家觀賞,但一定要遵守這原則
家裡沒人在,OK
家裡有人在,需有人陪我同行


因為我給錯手機號碼(很少在用囧,就給成我爸的,這次第一次我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A女已經在校門裡了
就進入我們的教室(在一樓)820,因為門沒鎖
就近去裡面吃早餐﹢玩黑板
到了9:30才正式出發!


一開始就發生小意外,差點跟公車差撞(A女)
我們就決定繞遠路,安全第一嘛~
由A女帶路,B女第二,我第三

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騎阿騎~

騎到台北橋,我覺得她們超厲害的
直接騎上那個斜坡= =
我精力不夠旺盛,到一半就下來用牽的
怕危險騎在人行路上、怕危險下橋的時候用牽的

PS:在下橋的時候稍微協議了一下
植物園似乎太遠了
所以改去西門町



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反正就跟著騎...
結果騎到A女家(開店的,炸機、小籠包)   當時AM10:00左右
當時感覺A女媽就像一般的媽媽...超嘮叨(爆)
一直說著"要去西門町?坐公車啦!騎車危險啦!坐公車啦!坐那XX號拉!......"
也不知怎麼的,腳踏車就寄放在那,跑去搭公車了


搭到台北車站後,又突然說要去地下街了= =
但當時才AM10:30,地下街店都還沒開= =
就隨便亂逛~


逛了資訊區,在一家店逛了超~~~久
因為身上只有300元,想說看爽的(爆)
結果我同學就在挑家庭教師的
真沒想到逛的比我還久...
只好看看OP解解嚵
幸運星OP的中文字幕頭一次看見XD
還有許多舊番(廢話)的OP...


之後到了一家我買AIR(199元)的地方
我超想買CLANNAD的,可惜好像沒有(不過我卻看到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或許有CLANNAD吧...)
就在Fate、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Kanon三者考慮
最後決定買了Fate...
就再回去的時候,買了60元的腳踏車後燈
這件事不想在多說了,跳過。

坐公車回到A女的媽媽店內,吃了A女的外婆的炸機、糯米腸等
混到了3點,騎腳踏車回三重囉~~
去了A女在三重的家玩will=//=  當時PM4:00左右
賽車、祭典達人、航海王、練習曲
可惜沒玩到從有人推薦的兔子...

PM6:00回家了,結束。


總計花費金額:2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