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理由的想發這帖(爆)

內容與標題毫不相關!

內容是我精心收藏的銀魂經典名言(?)!


*銀魂名言整理*(?)

說到摩天倫當然要親嘴啊...它根本就是為了親嘴才蓋的。

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像你這種連友情、努力、勝利jump三大原則都不會的人,有什麼資格跟人家看jump!

你問為什麼海水是鹹的?還不是你們這些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大小便!

人生要活得高興,秘訣就是不要忘了赤子之心。

......全國都將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不過女人心和秋天都是很容易變化的,萬一下雨,請大家不要怪我。

武士的刀不是用來收在刀鞘裡面的。而是應該收在自我的靈魂中。

青春就像是蓋在海灘上的城堡,一點些微的小事,就會讓它整個垮掉。

相似的兩個人經常會吵架

人妖很清楚男人的愚蠢和女人的狡猾

人的一生
就像是揹著重擔在一條遙遠的陸上
那不是一種負擔
我們每個人雙手都捧著很珍貴的東西
但是當你捧著的時候
並沒有察覺到
當我覺得累 已經不想理會的時候
不知何時卻又已經將他揹在背上
早晚將他扔 掉或許會覺得輕鬆點
不過總是說不出口
一但沒那負擔走起來
就完全不有趣了

.冬佩利          .只有冬佩利可以點
.冬佩利加冬佩利      .果然還是點冬佩利
.啤酒(點錯了是冬佩利!) .你乾脆就點冬佩利
.首領佩利         .哎呀?冬佩利是什麼?我怎麼完全被搞糊塗了!             
              .冬佩利(劃掉)冬佩利
你們是什麼東西?
什麼百分百?哪裡百分百了?
柳生百分百? 

沖田:喂...支那女孩,有顆蛋從你的大腿流下來呢。
                         排卵日到啦? 

你是白痴喔!只有白痴才會認為可怕的東西加上可怕的東西會變成更可怕的東西!

人必須活得抬頭挺胸,雖然你想走正途,卻不知何時已經沾滿了泥濘,但是如果依然保持下去,早晚身上的泥巴都會乾掉脫落的。

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要重要。雖然看不見它,但它確實存在我的體內。因為有它我才能站得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

其實人要長大是很簡單的。不過要隨時保持孩子般凡事去享受的心卻很困難。

夢其實跟樹很像,從遠處看總是比親自爬來的輕鬆。

如果說兄弟中有一個是屌兒郎當的話,另一個通常會比較穩重
 這個世間就是尋求一種平衡~~

不管在自然界還是在人類社會中,外表光鮮亮麗的傢伙,通常沒一個是好東西

結婚通常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才笑的出來,因為可能會遇到惡公婆等等其他的問題
   但如果可以一直笑到最後的話,那也就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