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53、狼與香辛料1、CLANNAD13、灼眼的夏娜II12

請當這是廢話
 

※因某些原因,從這篇開始的感想銀魂縮為一話,不保證每篇都有...

97/1/10.....『銀魂
,第五三話



之前有看過這張圖,很帥的阿銀
就劇情來講的確很帥呢w



感人的一話
消防員很辛苦呢

97/1/10.....『狼與香辛料,第一話



赫羅



↑我對這部的感想
不管是聲優、作畫、劇情、音樂也柔柔的,很好聽


赫羅在狼嚎(?)的時候,讓我想起「玻璃假面」
女主角好像曾演一齣「狼少女珍」(好像),那時也有狼嚎OAO
這話很滿意,追定了w

97/1/17......『CLANNAD,第十三話



最後的遺憾


雖然說不是琴美線最終話
但感覺上我已經開始鼻酸了
最後預告能登哽咽的聲音,就已經讓我掉下淚來
最終話我該怎麼辦阿...

97/1/17.....『灼眼的夏娜II,第十二話



這Eye Catch好棒



這動作和字幕特效真是笑到我了XD


沒有特別感想
只是決戰終於要來臨了嗎(?)
夏娜的蝴蝶裝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