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有颱風來的,今天放晴,真是太好了呢。


活動網頁


嗯、本來說興趣不大的
只是某日傳來住在遠地(?)而不能來的朋友之怨念
想說那天沒事去一下好了XD


因為瀏海被剪壞了,所以戴了個寬邊帽(好熱~~)

我現實中的朋友很少知道「巴哈姆特」...沒人陪~ 所以我與家父倆人出門

很閒的拖到下午1:30出發,坐公車(一路上我都用站的囧)到紅樓劇場附近

先是看到斗大的招牌(?),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戰場(?)

總共有三排攤位,呈「川」字型

中間則是有兩排,感覺很擁擠=__=...

先從右邊的看起,可惜本人個子小,完全看不到什麼頭緒,只好暫時放棄

挑戰中間的,雖然說更擠,但卻看到不少東西

下禮拜我就要去參加人生第一次的FF了,這算是預習嗎?

其中有遇到邊擠人邊笑的男性,加上怪味,感覺很不舒服= =
FF也會這樣嗎=口=...男人們的味道..

家父則拿自由●報的優惠卷(?)去買飲料

逛了一大半左右,其中有看到公仔、漫畫、小飾品、輕小說(這次的主要目的,但是很少)

總算是瞄到一家有點心動的,那就是文學少女1、2,當時很多人
只有匆匆看一眼,還以為是1本100=口=

在裡面真的有點不舒服,所以在外面待了一陣子才叫家父(錢包)陪我進去買

當時正好舉辦「愛心義賣」的活動,人潮稍微少了一點

看到了兩本280的價錢+海報

先跟家父講後,上面寫的很清楚280元,他卻問怎麼賣,真是的~

更傻眼的是,他居然還殺價殺到250元= =...

兩本文學少女(含書套)+大海報+內含的小海報+書籤

這樣居然還給它殺價,當下很不好意思m)_"_(m

後來聽說家父去買飲料有逛到悠游卡貼紙,3張50元,想說無聊就去買....

買了L、月、月&海砂的....

結束後趕緊坐公車陪家父去燦坤了,當時沒買環保袋有遺憾到,用手拿著兩本書+海報走路很麻煩囧

最後抱著電風扇、電動牙刷的頭、兩本書、海報回家了。

這個暑假肯定會花很多錢....光是下禮拜的FF+8月的漫博囧


補文學少女圖。(來源:博來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