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1、破天荒遊戲5、反叛的魯路修R26、我的狐仙女友4

請當這是廢話


97/7/11......『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第一話



這裡想到AIR XD


嗯....
作畫方面(?),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感覺背景和人是分開的= =
故事內容,讓我想到「魔女宅即便」,主角因為某件事,而要獨自一個人到遠方修行
聲優方面,好像是狂亂看太兇,一直聯想到優歌囧
治癒系作品,會繼續收~

97/7/11......『破天荒遊戲,第五話



這話的裝扮我很喜歡XD


阿爾塞德說殺父仇人的特徵時,我笑很大XDD
還有假髮....XD
本話的蘿莉也很萌!!只是名字我又笑了XD


97/7/11......『反叛的魯路修R2,第六



左1:天子www,神樂耶說「丈夫」有笑到XD
右1:哥哥((((;゚Д゚)))
左2:久違看到妹妹的眼神XD
右2:冷酷的眼神阿~~~


因為魯路是個超級妹控,看到最後我真的笑翻了(不好意思XD)
尤其是最後娜娜莉的那聲「朱雀哥~~」,把魯路彈出去(?)的那裡太經典了!!
嗯、(冷靜下來了)
沒想到上回的危機是由羅洛來解決,不過也有說到「時間的限制」
天子也登場、出聲了=////=,聽說真的是由一位蘿莉配音就是
紅蓮貳式進化為紅蓮可翔式了XD


97/7/11......『我的狐仙女友,第四



我喜歡這個XD


雖然此話看到很多服裝,但總覺得怪怪的,沒有我喜歡的
看到望的服裝才有點回本(?)的感覺XD
最後望的哥哥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