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業餘的人畫的(沒有出書)
雖然題材是OGC
但還是很值得看的一部作品!



這部最近剛完結,某處也熱烈討論這部
害我整個超好奇跑去看XD

一開始看到"槍王"這個名稱,我還以為是戰鬥型的作品
可是看當處簡介"OGC",老實說還不太了解那個的含意
看了第一話之後...好吧雖然題材是那個(為什麼要在女廁呢= =)
基本上我看漫畫沒有太挑,繼續看了下去...

雖然作畫不是很精美(畢竟是業餘畫的嘛^^"),但卻有種想讓人看下去的慾望
主角整個會讓人想到魯路修或月...
被欺負的北原心機也好重囧
平常被欺負的人,爆走起來是很恐怖的嗎...

內藤雖然沒有明確的欺負,但有時卻會"聳恿"
只要不是自己,就會看的開心的那種人也是很討厭就是
虧她還是美女...
(相較之下,瀧川就完全不同了,每個都一視同仁)
不過有精液殘留在制服上,她還真是冷靜0.0 

北原被陷害結果搞到告白去也真是夠可憐
但相對條件下(威脅?)請黑澤幫忙報復也真是夠可怕

偶爾會惡搞很多東西,像
日和(兔子偵探和變態熊XD)、
涼宮(這太明顯了= =)、
死亡筆記本(和瀧川看的電影)、
魯路修(這也太明顯了)等等

到了後面,因為瀧川對大家一視同仁
所以黑澤也對瀧川有股奇妙的感覺...  
因為喜歡她,所以不能把她當作幻想對象...

北原想要黑澤「報復」瀧川時,黑澤為了心愛的女人而不答應
只是後來去了學校...
    

花椰菜爆炸頭和瀧川交往整個傻掉= = 
沒想到北原喜歡花椰菜爆炸頭...
嘛~在孤獨一人的環境下,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是很高興沒錯...
兩人也都面臨失戀,黑澤又看見兩人的親密動作(花椰菜爆炸頭鼻子好大= =)
黑澤決定把這一切都破壞掉....!!

在報復瀧川後,黑澤對一切都不在乎了
他對心愛的女人做了那樣的事...
每天過著無趣的生活,北原的什麼要求都答應...
已經,無所謂了

有一次誤看了瀧川的畫
那是...修學旅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畫...
黑澤徹底崩潰了,瀧川遭遇那樣的事,還是畫了這幅圖
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畫了這幅圖呢?
決定自首的黑澤

當然,自首後人們漸漸的疏離他了
可是最後黑澤終於想通那裡,決定捨棄「每日功課」的他、想要改變自己的他...
在廁所的那一段宣言(後面還有陽光照射,好閃)
好帥啊!!!

25話的最後,花椰菜爆炸頭跑來想邀黑澤做體操那裡
黑澤終於說出「請多指教!」這句話...
幾年內從未說出口的這句話
一直都是冷眼旁觀的他說出的這句話感動加倍
最後花椰菜爆炸頭和黑澤的握手,我的眼淚就留下來了...
跟看秒速一樣,無法停止的淚...

此時很想說
花椰菜爆炸頭,我開始欣賞你了...
我也知道瀧川會選擇你的原因了...
黑澤一路的成長也真是很感人

轉到瀧川這邊,瀧川是一直想對黑澤說"我原諒你了"
但每次到嘴邊卻說不出口(你的心情我很能體會阿!)
就這樣...一直到花椰菜爆炸頭說了"黑澤,他正在改變"這句話
瀧川才猛然發覺黑澤跟以前的自己是一樣的...
因為厭惡那樣的自己,所以想改變自己....
不再把自己關在那狹小的女廁,而是到外面的世界來!

北原則是繼續被人欺負
還把刀子刺向手(別懷疑 有時候火山爆發真的很恐怖...)
拒絕上課

到了最終話,黑澤和大家也都和好了
畢業後的幾年,舉辦「同學會」之類的東西
黑澤一直想邀北原去,說了一些閃亮亮的話
北原也終於想通了,開啟那美好(?)的門!

最後想說的是
須川的傲嬌真的是很萌XD
雖然說她曾欺負過北原...

番外篇整個超閃的
我好像看到涼宮和阿虛的影子(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瀧川..(拖)




稍微更新一下

小說(原作)部分
作者的網站
黑澤中文化推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