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100、死後文11反逆的魯路修12、噬魂者(SOUL EATER)5

請當這是廢話


97/6/1......『,第一百話 



左1:驅魔正太和和諧筆記本...還有那封面(大笑)
右1:空知老師w
左2:這姿勢+台詞是怎樣XD 還成為流行語第一名呢
右2:銀蛋人(?)的OP,沖田整個不能接受=___=




ED的畫面
左1:原來星海坊主以前有頭髮 說到神樂的哥哥,最近原作(213訓)裡登場了
那笑容好S阿....
右1:原來小猿以前是S?


換新OP/ED啦━━━━(゚∀゚)━━━━!!!
OP怎個就是很憂鬱的感覺...「陰天」嘛
考慮到接下來的劇情....
攘夷志士那段好燃!!!
ED則是每個人的童年XD

關於故事本身
小西=大西,天知=空知這樣
小西的聲優是鈴木喲w
至從男女蹺蹺版(他與她的事)我就對他印象很深了
還猛惡搞七龍珠XD
七龍珠是名作阿w
下回 動亂篇キタ━━(゚∀゚)━━!!

97/6/2......『死後文,第十一話 



左1:好黑的表情...讓我想到SD的言葉= =...
右1:母親登場? 這樣就一金一銀了...


文歌甦醒的一回
文歌甦醒代表文伽就必須消失?
文伽是否真的中彈?
最後登場的金髮女子又是?
下回 最終回,一切的謎底都會揭曉~


97/6/3......『反逆的魯路修,第十二話 



左1:我一直她是魯路修的母親...=______=
右1:說曹操曹操到XD
左2:C.C.好萌,這段使用的BGM我很喜歡~
右2:O口O....


這話真的很有爆點...!!
還有桐原泰三、圖左1的女性登場
最大的爆點則是圖右2的事
戰爭難免會傷及無辜,所以說和平才是最好的(?)
雖然魯路修明知要踏上這修羅之路
但聽到夏麗的父親死亡,心還是動搖了...
第二爆點是那個我很討厭的眼鏡娘...
她到底在黑暗中看著尤菲的照片在做什麼....
下回 決心

97/6/4......『噬魂者(SOUL EATER),第五話 



兩人的關係就像電子吉他和喇趴


*沒想到我同學也有在看這部...還看的比我快XD

整話大概流程
找博士→戰鬥→了解到實力的差距而想放棄→經過SOUL的鼓勵,繼續戰鬥→絕招使出來了,但還是太嫩了→原來一切都是騙局
還不錯就是w
不過瑪嘉爸被解剖五年還沒發現,真是太遲鈍了XDD

下回 Kid轉入死武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