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98、守護甜心13反逆的魯路修10、我家有個狐仙大人3

請當這是廢話


97/5/26......『,第九十八話 



左1:銀時的原形人物(?)
這讓我想起之前才看完的"御伽草子",裡面也有個金太郎...XD
是平安時代的人喔~
右1:Owee~
左2:「打算拿到網路上高價賣」 (凱薩琳的代表顏色我真的不知道= =...隨便選一個)
的確是有很多這種人呢~像去年漫博夏娜的抱枕
一大堆人是為了錢,而不是為了"愛"呢...
右2:夫妻臉!!(爆)
左3:心跳回憶(純愛手札),去維基大概看了一下,好像還不錯玩(?)
右3:土方還跟他要簽名,沖田還把伊麗莎白看成瑪俐歐,這世界沒救了XDD


這回私心真大XD
一下就貼了六張圖
還有一話,我比較期待那個RPG阿XD

97/5/27......『守護甜心,第十三話 



個人偏愛撫子的和服...

這部被我拖了好久Orz
所以看到新年的內容...心情很微妙

這次好像是原創回?!
分為兩話
有關滑雪場的故事...(這好像是第二次了吧,看的我也好想去滑雪囧)

97/5/28......『反逆的魯路修,第十話 



左1:嘲笑的聲線好萌...從這一段開始,我決定我要支持LC了!!
右1: 「魯路修 你為什麼會是魯路修」 羅密歐 你為什麼會是羅密歐(拖走)
左2:橘子先生你好w
右2:這一段有人說,就像橘子在微波爐裡...這話我快笑昏了XD

OP越聽越順...

雖然是戰鬥但我覺得很有趣的一話
一開始魯路修就把黑色騎士團吃的死死的
看你是要跟魯路修同生還是共死
華蓮駕駛紅蓮貳式(這名子好酷w)
魯路修是"國王",華蓮是"騎士"
還有C.C.說的關於雪的顏色...

97/5/29......『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三話 



左1:茫然的表情
右1:女僕裝好棒=///=


顧名思義
空幻參觀學校的一回,我居然覺得空幻把耳朵收起來比較萌...(死)
還有個新角色....暗戀昇的超幻想女(?)
下回 蛟當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