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97、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反逆的魯路修9、圖書館戰爭1

請當這是廢話


97/5/24......『,第九十七話 



左1:即使你用楚楚可憐的表情,我還是萌不起來阿=____=
右1:好萌阿w
左2:好恐怖的臉...
右2:這樣不感動都很難吧w


感覺好久沒看到萬世屋的那兩人了...
前半段是貓女凱薩琳和登勢的約定
後半段是小神樂當阿銀ww
銀魂真是不容小看的作品
本來以為丈夫真的外遇,後來得知是為了做十週年結婚的禮物
看到左2的圖,想說真的搞砸了
又看到右2的圖,真的是令人感動(嘴角浮起一絲微笑)
真的是很佩服空知大猩猩和漫畫同步率400%的動畫製作小組!
下回 Owee篇キタ━━(゚∀゚)━━!!

97/5/24......『空之境界,第一章,俯瞰風景 



左1:哈根達斯...看到這個就會想到銀他媽的阿妙= =
還記得有一次阿銀幫阿妙買100個哈根達斯
店員就說:「就算你買100個也不能集點喔」之類的話
右1:好萌的馬尾O///O
左2:這裡水的效果我很喜歡,還有跳大樓(?)
右2:這一幕我也很喜歡
左3:我想起了比呂美的眼睛...也是這麼的美麗
右3:臉上泛起一絲紅暈



這名字有沒有很眼熟阿?...(爆)


沒看過原作
只能靠著別人的感想來體會所要表達的意義
自然也沒什麼好說拉(爆)

在得知能登有參與演出時,我豎起我的耳朵用力聽
有懷疑過巫條霧絵,可是那種嬌吟(??)聲不像能登
加上今天A台剛好有撥薔薇少女序曲,就猜想是田中理惠...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能登沒出場拉~慢慢等吧

97/5/25......『反逆的魯路修,第九話 



左1:這樣是在睡覺?!XDD
右1:兔子好可愛(爆)

OP是換大部分的畫面不換歌
這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啥)

本話是華蓮主角回
複雜的家庭...正妻、妻室、女兒住在一起
話說米蕾是學生會裡最成熟的人吧...
小事沒問題,但如果全部加在一起則會無法負荷
關於華蓮的母親
華蓮本來以為母親是只會依賴的人,所以才寧願被別人使喚(這句有點不通順囧)
但其實是「為了一直待在華蓮身邊」而低聲下氣,得知這點後,華蓮就想把世界改變成母女兩人都能正常生活的地方
這裡還蠻感人的w
下回的標題我覺得很酷
「紅蓮起舞/紅蓮亂舞」

97/5/25......『圖書館戰爭,第一話 



驕傲


會想看這部的原因:
基本上我對"有關書"的題材就很有興趣
加上主役是井上麻里奈,自從看了「南家三姊妹」好感就提升不少w

這部的背景感覺上還蠻複雜的
就慢慢看吧...
不過看到都和堂上站在一起就想笑XD...
那身高的差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