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95、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12反逆的魯路修7、噬魂者(SOUL EATER)4、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8

請當這是廢話


97/5/18......『,第九十五話 



左1:這....= =
右1:審判到大家一起看A片..還倒帶勒XD
左2:我還想這是誰勒,原來是小芬(克克拉),好萌阿www
右2:這種女性很難找阿...長谷川,你可要好好珍惜啊!


辯論的東西越來越莫名奇妙阿XD
不過審判很有趣,還趁機宣傳DVD阿XD
長谷川和阿初的那段插曲有感動到...
小蓮(海迪)越變越恐怖= =,不要破壞我的童年阿阿阿(?)
破牙最後沒抖出長谷川因對笨蛋皇子施暴而要切腹的事....也算好人一個拉...
話說我現在才注意到破牙是殺生丸大人(死)
下回 史上最長的CM XD

97/5/18......『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第十二話 



左1:腹黑阿w
右1:好萌XD
左2:只差那麼一點XDD
右2:我想到那個轉校...(爆)



很多地方都蠻有趣的
像是借物賽跑千秋抽到「爸爸」拉著藤岡跑...
還有三個笨蛋跌倒
某個風評一直不好的那位也轉校了...(要是是女的就不會有這問題了吧w)
還看到有人提議說"把他的戲拿去做另一個南家"...
我覺得這提議還不錯...這樣冬馬的戲份會增加吧XD
下回 就是最終回了,春香真的要去當交換學生?


97/5/18......『反逆的魯路修,第七話 



左1:好可愛的正太w
右1:這姿勢...
左2:這張好帥!!
右2:推倒了...


魯路修首次的失敗(吧)
基本上魯路修太有自信了,因此大意...再加上恐部分子並沒有完全信任他,團結性不夠...
最後則是柯內莉亞的親衛隊太過強大(?)
C.C.好萌,跟魯路修大有進展(?)

97/5/18......『噬魂者(SOUL EATER),第四話 



這姿勢...好妙
照理說應該是看的到內褲的...不愧是鐵璧


我覺得我自己真是後知後覺...
第一話放送的時候,OP/ED就頗受好評
但我卻沒什麼感覺...
直到看到第四話,才覺得這OP/ED超讚阿阿!!!
就像當初的真實之淚一樣...看了好幾話才有感覺= =

黑星和瑪嘉都有帥到的一回w
另外瑪嘉的爸爸好棒阿...
「下課時間不是由鈴聲決定,而是由我!」

97/5/18......『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第八話



好噁心囧


我現在才真正認清配日和的聲優好偉大阿!!
講話如機關槍一樣,趴趴趴的講(?)

這話還不錯笑,讓我想起之前的有一話,好像是模擬女友的那個機器人
粉紅色的...案按鈕的時候說案到乳頭的那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