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EVA的TV版補齊(一天大概看了三四話)
就是為了這一刻!

中文官方網站



大螢幕下的EVA果然不一樣

一開始,就先請我爸幫我買票(為了徽章XD)
*不過我爸是因為須購票兩張才能拿徽章,才答應陪我看的(主要是我付錢= =)
一開始他說他是要去睡覺的,但他最後還是看完了,很感動呢~

差不多九點左右到達劇院

沒想到當時很多人呢@@

我是看台北日新的21:30場,劇院好大,有傻眼到
畢竟是可容納1000人的劇院嘛...

當時稍微瞄了一下

前面的區域大約五、六個(坐那看脖子好像很酸= =")
中間的區域則是滿滿的
後面我不清楚

開始時,有點感動到,差點流淚了XD

接下來就跟TV版差不多,但還是稍微有點不同

因為是保護級的,零被推倒(?)的地方也忠實呈現...(不過有小露點耶XD)

第六使徒(TV是第五使徒),那個像水晶的東西
它居然變形了,好帥阿!!
零和真嗣他們的戰鬥也有加強許多(?)
打完之後,零笑了那畫面...真是值得我花了400元(感動)
(話說真嗣和他爸,不愧是父子,都拼了命救零)
重點來了(?)
結尾中,薰提早出場啦!!!
當場我就聽到背後驚呼一聲
不過他說完話就跑出つづく...,會有「蛤?沒了」這種感覺

大概是只有到TV版第六話的程度
好可惜明日香沒出場啊!!!
我一直很期待她出場的說QAQ

最後大家都沒有離席,靜靜的等著預告
最後出現了美里貫有的預告,最後還加上殺必死呢XD

其中發生另一個感動點
我在劇場外等的時候,突然聽到美里貫有的預告,還想說已經開始了= ="
突然有一大堆的人出來了,當初還不知道他們是看什麼的
等到我看到那預告時,恍然大悟阿...
原來就是看19:30場的EVA啊!
因為很多人,有許多人是穿著制服的
想必是一放學就來看的吧?想到這點,嘴角不禁露出一絲微笑。

看完都快23:30,還差點招不到公車(汗)

Beautiful World 則是愈聽愈耐聽



*補充
我剛去逛了巴哈的福音戰士版,感想好多篇阿~~
其中有看到這一段話
「廣播:第一內科鵜飼教授、第一內科鵜飼教授....第一外科東教授 
這是在惡搞白色巨塔嗎...太久沒看TV原作不知道有沒有這段廣播」
我猛然想起,當時坐在我後面的看到這段有發出笑聲
當時還不知道她們在笑什麼...原來是這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