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31+32、南家三姊妹4、學美向前衝OVA、灼眼的夏娜II8

請當這是廢話
 96/12/4.....『銀魂
,第三一話



怪醫黑傑克?



嗯阿XD



好可愛?!0.0....


感想於32話統一

96/12/4.....『銀魂,第三二話



原來醃昆布是那樣的聲音XD



女僕上方...是夏娜嗎?感覺制服好像...改改髮色就很像了...



這樣還能講話 佩服XD



夕陽下(?)



阿哈哈 我心中的聲音告訴我
沖田在擔心神樂才會這樣說(炸)


因為特別有愛,所以圖特別多XD
不愧是動畫嗎...有聲、會動、有BGM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
明明阿銀是如此屌兒啷噹的人,但大家還是喜歡著他呢~
這就是一種魅力啊(?)

96/12/16.....『南家三姊妹,第四話



被趕出來了XD



拉拉樂(?)


這回主要有四個部份
1.叔叔(?)失戀、2.理子豋場、3.二宮遊戲(?)、4.保坂豋場
第一個只能請你自重XD
第三個在我家好像常常發生XD....
比勝負來看誰去買東西XD
第四個我本來以為保坂是那種冷酷型男....囧
果然不能只看表面....

96/12/25.....『學美向前衝,OVA



好可愛的筆記本(心)


這算是穿插在本篇的一話吧(?)
這部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呢,因為整部都很妙(?)
加上我是蘿莉控XD,感覺很懷念...
合宿倒是讓我想到涼宮,這就是青春阿....(遠目)

96/12/26.....『灼眼的夏娜II,最八話



殺必死?


等流鳴等的好久阿(感動)
瑪瓊林過去篇~
果然瑪瓊林還是放下頭髮好看(大心)
配上那洋裝....萌度大增阿啊啊
中間尤利說他過去(怨恨徒的原因)的BGM好懷念!!
我記得第一部也有用過....
太天真不是一種好事吧....
不過以他的個性一定會跟上去的吧?
有點討厭這種孩子(?)= ="
講不聽的正義感(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