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25+26、寒蟬鳴泣之時解22、南家三姊妹1、CLANNAD11

請當這是廢話
96/11/27.....『銀魂,第二六話



耍心機XD



噴嚏還真長阿神樂XD



孩子,不要變成夜神月啊(炸)


換新OP/ED啦━━━━(゚∀゚)━━━━!!!
OP我沒什麼意見...ED是以雪為主啊...
配上今天這種季節,真剛好啊~!

一開始就是自嘲XD
總篇集啊...讓我想起我之前為了看恰恰特地早起,結果居然是總篇集(回億篇)Orz

這是我原作中非常喜愛的一話~
剛好是100訓又是神樂腹黑篇XD
神樂耍心機那裡超愛的~~
桂、伊麗莎白加入好像是原創吧?
我模糊的記憶只有神樂腹黑+登勢和貓女(?)的活躍而已XD
這次想截的圖很多的說~


96/11/27.....『銀魂,第二六話



其實我本身也非常想當便利商店店員,
然後偷吃的說XD




神樂你很有架勢喔(?)



妙姊你怎麼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幕很想笑XD。


朋友誤入歧途,就算會失去這段友誼,也要把他拉回來 by妙


96/12/8.....『寒蟬鳴泣之時解,第二二話



雪野五月最高XD!



巴掌通常能讓人清醒(?)




好有魄力....



我相信你們
我睜開眼睛最初看到的
將會是我最親愛的夥伴們



很帥的赤阪(不過這張看起來不帥耶XD)


姊妹情,令人感動XD
赤阪好帥XDD
羽入也比梨花堅強了許多...
悟史還活著,他們能走向幸福的未來嗎?
快要完結了,感覺不捨....


96/12/11.....『南家三姊妹,第一話



原來妹妹的使命是這樣啊XD



打的好(?)



三人



次子 夏奈 (CV:井上麻理奈)



么子 千秋 (CV:茅原實里)



長子 春香 (CV:佐藤利奈)


會看這部的原因:
其實在挑新番的時候就有打算要收了
結果沒時間,冬番好像有這個第二部的樣子
就打算快點趕上
輕鬆的小故事,還蠻吸引我的

老實說三人的制服,我比較偏愛夏奈的
因為感覺就像便服(炸)
一開始看到我還以為是便服...


96/12/16.....『CLANNAD,第十一話



很可愛啊XD



真虧你們忍的住....



這是替自己問的...還是替椋問的...?
這句話....意義非凡呢...




好黑的表情囧
這就是朋也冷酷的一面?




這張很漂亮呢....
我剛看到"兔子"字眼...我想起了舞XD



這次的片源有點模糊的說...
所以我特地去nico再看一次...像上圖的畫面..
果然還是高畫質的好(啥)
期待16:9AVI的上圖

那個混亂的夢 完全搞不懂XD
智代好強....在那樣的情況下還能踢春原XD
有一些朋也和琴美的畫面,在我眼裡變的好糟....讓我很興奮囧

感覺杏....
最後的護衛好帥(?),令我想到寒蟬...
杏=魅音(強氣女XD)、朋也=圭一、渚=禮奈、椋=沙都子、琴美=梨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