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冷靜一點而打出的文,不喜勿入^^"




下午,我在找玩偶教主的漫畫(線上漫畫)
碰巧看到這部「未來日記」
因為女主角有「黑燈里」之稱,我也因為這個,好奇的點了下去,便掉進這無藥可救了洞。

在此,我想先感謝燈里XD
沒有她,我就不會看這部作品,就不會愛上由乃

一開始,對她還沒什麼感覺。
並不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而是陸續看到她對男主角(以下簡稱阿雪)的愛

老實說,這部會讓我看的臉紅心跳的(羞)
第二次,由乃吻上阿雪的姿勢啊啊啊啊------------------------
第3話,阿雪終於要投靠由乃的那裡...
附圖為證(炸)XD



這裡讓我對她好感提升許多。

第五話,
"發生關係"XD
強烈希望快點發生啊(炸)
約會那裡更是讓我們見到由乃天真(?)的一面
原來她也會害怕、生氣的女孩。
也敘說了由乃會這麼、這麼喜愛阿雪的理由
摩天倫額頭的吻,再度讓我羞紅臉(為什麼我看其他少女漫畫就不會Orz?)
最後,看著阿雪打開那扇紙門
我的心,似乎也跟著痛
為什麼?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的,為什麼你要打開那扇門....?
這似乎也成為阿雪沒有喜歡上由乃的原因。


第九話,
由乃真的非常愛阿雪、非常。
6th和由乃不知道該相信誰,
阿雪看到了她『充滿愛意(?)』的心情
在阿雪挺身保護了由乃,我也是感動啊!
然後是最後!!
最後,終於吻上了啊(尖叫)
這是讓我瘋狂愛上由乃的一話
"發生關係"又再度出現在手機上,我好期待啊!!!!!








第十三話
吻的好啊(炸)
最後令我很擔心"由乃是阿雪的最大敵人"
我不要看到被阿雪討厭而暴走的由乃啊Orz
不要看到兩位自相殘殺啊Orz(雖然我認為這不可能XD)
我不要看到被阿雪傷透了心的由乃啊Orz
圖就懶的貼了(炸)
一方面也是因為太大,我不知道怎麼截-口-

第十八話
告白的好啊啊(炸飛)
雖然說這是騙人的,我也很願意接受
我希望這想法有一天會變成真的,阿雪。
這裡也說明,由乃的獨佔率很高(?)
她不希望阿雪喜歡上別的女性
嘛~,這也是正常的就是
臉紅的由乃真的好可愛.....
話說秋瀨,我為什麼一直想到Keroro軍曹裡的623= =?
感覺真的太像了= =

第十九話
參加預演婚禮(?)
由乃的婚紗好可愛...(感動)
你看...由乃是這麼的愛你...
看著照片就高興的落淚....
你真的不能....試著接受由乃嗎?
嗚....為什麼你那次要好奇的打開紙門呢?
如果沒有阿雪,由乃也撐不過來呢....
她真的很脆落,會變成這樣,她的家人佔很大的原因吧OAO(猜測)
這樣的由乃....很叫人心疼
我深深的覺得。

第二十話
空中的吻很棒
(話說空中的吻,讓我想到魔法老師[新房製]結契約,也是在空中呢~)
只不過我看不懂阿雪的表情...囧
他是在享受還是驚訝= =?
這話由乃常常走在暴走邊緣
我說阿雪
要阻止暴走的由乃,就是親下去!親下去啊!(炸飛)
你只要親下去就好了啊!!
兩人成為了逃亡犯啊....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由乃
禮奈佔了很大的因素?
禮奈、由乃
都有一顆名偵探的腦袋XD
都很冷靜
柴刀和斧頭其實挺像的XDD

話說,我把這些愛(?)打出來真的好多了
不然我一直都很興奮Orz
由乃應該會進我的本命區,不!是一定!
我想是第四或第六吧...

很期待21話,拜託快出吧!
我快忍受不住了(興奮)

真正的由乃很脆落,是因為有阿雪的陪伴...
阿雪!你絕對不能拋棄由乃啊!
快點發生關係吧!(炸)


只可惜這部人氣不高?
是因為連載才20話左右嗎?
跟我之前一樣只知道有「黑燈里」這個稱號罷了?

我找圖也只有找到上面那兩張(淚)
有誰可以提供我圖嗎?我好想存好多好多亞乃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