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上學嗎?唉....)

這次可能是因為有參加暑輔,所以覺得這次暑假特別快Orz

現在我的頭好痛= ="


話說,晚上要怎麼辦啊= =

個人是PM10:30看Fate,PM11:00看夏娜

Fate是懶的去下載看...

夏娜雖然很久以前看過,但我想看大螢幕的啊Orz

也想看看A台翻譯、黑卡蒂的滿足聲(?)有沒有剪掉

就快完結了,問題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跟家長ㄠ時間....


原時段應該會這樣改變(?)

夏娜→雙面騎士→地獄少女 二籠



在下午兩點半左右,我看了"秒速5厘米"

感覺很不錯呢,真不愧是新海誠

看第一話要分離時小哭一下

看第三話最後主題曲﹢畫面的流逝哭了久久(?),因為有認同感(?)

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一封信到慢慢沒聯絡....

看了別人的感想又哭了3次....囧

這部即將在8/31上映,既時空少女普威爾....代理的

等DVD出來一定要來好好收藏。

也因為這個,讓我對開學的絕望消失了一點...

把握當下啊....?(遠目)


頭還是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