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門有希 (CV:茅原實里)


屬性:無口、眼鏡娘(前期)

個人喜歡簡稱為『長萌』(長門大萌神),雖然我是長髮控,但她是特例的
因為我並非單只喜歡她的外表,我喜歡的而是她的內在
在看涼宮時,是三人娘都喜歡,但慢慢的發覺她的魅力
平常總是不會特別流露出感情,偶而流露出的感情才會特別可愛
這就是無口的魅力所在!
引用某位大大說的:
「長門是故事中唯一有所成長的角色,由戴眼鏡到後來不戴,即使依然面無表情,情緒卻有所波動,以致到了『涼宮春日的消失』才會有失控狀況發生。偶然才出現的臉紅顯得那麼可愛。」
漫博也買了兩個她的胸針=///=


第二名-----《寒蟬鳴泣之時》古手梨花 (CV:田村ゆかり)



屬性:蘿莉、腹黑(?)

個人喜歡簡稱為『咪趴』
在看寒蟬時就很迷她了,加上我是蘿莉控
因為本身沒接觸過遊戲
寒蟬鳴泣之時‧解,可說是以梨花為主角,打破命運的熱血動畫!
在我心中的排名大大提升
可愛的性格都是裝的,平常是個成熟的孩子(?)
還有個背後靈「羽入」

第三名-----《Kanon》川澄舞 (CV:田村ゆかり)



屬性:無口

個人喜歡簡稱為『舞』
嗯…其實在看Kanon的宣傳圖(?)就對她情有獨鍾
加上看過她的故事(?),被言語束縛的少女、在黑暗中戰鬥的少女
真是....(淚)
很愛護(?)著佐祐理學姊...
而且在看過她的故事,有很大的後遺症= =
是我在Kanon有很大感觸的女角之一(第二是真琴XD)
順帶一提:因為我是先看寒蟬在看這部作品,所以也因此喜歡上田村ゆかり


第四名-----《未來日記》我妻由乃 (CV:無)



屬性:容易壞掉、黑化、巨乳(看不出來XD)、聰明

個人喜歡簡稱為『黑燈里、由乃』
因為她有『黑燈里』之稱,我便抱著好奇的心情去觀看這部作品,
故事中的她,看似是個純真的女孩
但似乎有一些因素...她很容易壞掉(汗)
非常喜愛男主角(阿雪),常常因為他而暴走
阿雪是支撐著由乃的心,因此阿雪若拋棄由乃,那.........(汗)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刺激又瘋狂的愛!
其實是個很脆弱的女孩
這部作品的名氣似乎不高?(汗)
找圖好困難...


第五名-----《Sola》四方茉莉 (CV:能登麻美子)



屬性:天然呆、小惡魔

個人喜歡簡稱為『茉莉』
我承認聲優是很大影響元素之一XD
頂著小惡魔的性格,又十分的天然呆
真的是很符合能登的角色(天然呆)


第六名-----《反叛的魯路修》C.C. (CV:ゆかな)



屬性:強氣→弱氣、女王(前期)

個人喜歡簡稱為『C.C.』
一開始跟魯路修以同夥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她
直到毛的出現,開始突顯C.C.的性格(?)
看到她對披薩情有獨鍾的樣子,甚至還有沒吃到大披薩而露出的失望,都非常可愛!
R2中她失去了記憶,也是會讓人想直說「萌!」的性格(雖然說還是女王好XD)
本名令人在意。
另外,我也是支持LC的喲~




我能記起的大概就是這樣了,其他雖是喜歡,但愛還不夠(?)
會陸續新增
下面是附贈


我唯一喜歡的正太兩枚XD
共同點
CV都是朴璐美
都會保護心愛的人(?)
裡面都有配對(?),而且我都很支持

《BLACH死神》日番谷東獅郎 (CV:朴璐美)



先貼一張個人照XD



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日雛萬歲啊XD



學園愛麗絲》日向棗 (CV:朴璐美)



老實說,這部我只喜歡漫畫
動畫配色小棗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怪 = =




蜜棗萬歲XD





呼,終於結束了XD

好險這有儲存草稿的功能


持續更新…慢慢等吧!XD


96/8/25編寫完成

更新:96/10/11
刪去卡姆辛、阿妮亞,再見了!
加入由乃,歡迎你!

更新:97/4/11
更改梨花的暱稱、由乃的屬性

更新:97/8/15
更改茉莉/梨花/由乃的介紹
刪去名雪,再見了!
加入C.C.,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