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很絕望....所以請小森串場XD)


禮拜六剪了頭髮....我後面的頭髮幹麻跟著剪..?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啊....你剪掉也沒用...

你看!!現在又捲起來了= =+

不知道為什麼看我"同學"的網誌...

要說成剪毛=口=?還是什麼?

身上很多毛嗎嗎嗎!!!!!(啥)

今天上課一如往常心神不寧..........

只是因為在想明天要不要請假....去漫博

我還做了籤...雖然說一直抽到"不請假" = =+

唉....涼宮的紙袋角川滿500就會送吧?

又沒錢....

總之很煩....囧





在這裡宣傳一下"風之影"這本書(炸)

內容很精采呢...雖然說我還沒看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