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沒什麼營養,請自行決定是否觀看、捏他很大!)
※粗體為個人感想
※細體為劇情透露




目前還在體育季中~


一開始是說蜜柑要找人吃午餐(?),在眾人的措合(?)下...

流架&蜜柑獨處,這一幕...小棗也看到了....

小棗因為不爽(?)搶了一個路人的面具....

結果那是參賽者要戴的....小棗就被拉去參加借物比賽XD


比賽規則就是~

去抽一張【任務用紙】,裡面會感應抽題者最難借的人,呈現在紙上

到達終點,紙上出現的任務會變成煙火打到空中

由評審決定借的東西和題目是否吻合,在【可、微妙、不可】作決定

【可】加50分、【微妙】加10分、【不可】扣10分



開始了~

幾位領先者拿到了題目紙都愣住了XD

透露一下題目(請反白,案Ctrl+A)

了不起的小子、討厭的同事、喜歡女人的女人XD、帶著禿頭的假髮(這是什麼啊XD)

各自都行動了~

換第二批的小棗、小螢的哥哥(我忘名了Orz)

小螢的哥抽到愛著的可愛的妹妹XDD

小螢這時好腹黑啊XDDDD

無口﹢腹黑XD

小螢的哥就這樣一動也不動XD

小棗抽到的是....

小棗開始去拉蜜柑(ps:他是搶某路人的面具,大家都會以為他是某路人喔!!)

看到這裡我好興奮XD

跑阿跑啊~到了終點

題目打到空中....【喜歡的人

評審們都給了【可】....

(看到這裡我快高興的跳桌子上歡呼了XD)

小棗跑走了....蜜柑追上來...

剛好看到某路人,把面具還給他...

蜜柑本來要追上去,可是某路人的愛麗斯是打噴嚏可以炸飛人(?)XD

蜜柑被炸飛昏迷了....

蜜柑醒來之後,得知比賽那位是假的出場者,所以紅隊贏了

這時的小棗....正坐在樹上(歐飛)


這裡的對白我很喜歡....



-不留痕跡的告白
在大家的心理,留下各種不同的東西
犯人仍在捉迷藏的森林之中....


看這話我真的好興奮啊~~(尖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