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乃木坂春香4、俗‧再見!絕望先生11、守護甜心30、噬魂者(Soul Eater)19


※絕望先生二期,刪檔案的時候才發現
我錯過第十話,直接跳到第十一話去了=____=
因為絕望是單元劇,所以完全沒有發現Orz
下篇感想會補上第十話



 



 




‧97/08/20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第四話







好美...









有一些演出真是大膽...
像是能登模仿夏娜(含口頭禪,好可愛XD)、植田加奈(咳)
進展真是快速
對方家長都見過了、還拍婚紗照了(沒誤XD)




‧97/08/20  俗‧再見!絕望先生 第十一話






太明顯了XD



兩個部分。
1.名偵探‧絕望
這個很合我胃口www
很沒有存在感的那位眼鏡男,巧妙的利用這點很好玩XD
也有一些很明顯的捏他(EVA死法+AIR濃縮果汁)
2.七夕許願-來世許願
「吊」字解說很好玩XD




‧97/08/20  守護甜心 第三十話








新守護者的來頭真不小...










海里是間諜(跟歌唄的經紀人是姐弟)
偽裝成啦啦隊的樣子來捕捉X蛋
這話璃茉也有點敞開心胸~




‧97/08/20  噬魂者(Soul Eater) 第十九話








這臉是怎樣XD,
當初看預告我還以為是Kid的說-...-







貓跟老鼠,我笑了XD
卑鄙下流的氣息是指爸爸XDD
Q版說明方式很可愛
三人突破很帥!!!
Kid的滑版、Black Star的妖刀模式、瑪嘉的中間突破
↑直接快速通過鬼神那XD
美杜莎的導航箭印好帥!讓我想起「彩虹冒險」...(嘆)
瑪嘉要進行復仇戰啊~~
預告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