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4、十字架與吸血鬼4、守護甜心26、我家有個狐仙大人6

請當這是廢話


97/8/13......『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第四



還是道歉了啊...嘛~這樣才能在社會中存活下去啊
幸好那個人也不是那麼不講理


說到豪太的過去
還有兩位委託人的事
沒想到甜甜的、圓滑的、黏黏的,是指母乳=口=
害我也好想喝
97/8/13......『十字架與吸血鬼第四



說的真好!!


換新OP/ED啦━━━━(゚∀゚)━━━━!!!...(應該吧)
ED方面的每個人衝向萌香那段我很喜歡
只是太快了囧


我覺得胡乃的跟蹤狂最好笑XDD
真身還是肥嘟嘟的...有夠噁囧
故事方面就那樣了~嗯懶的說了(爆)


97/8/13......『守護甜心第二十六



左1:愈看愈像父子...
右1:那張照片好閃亮XDD


這話算是第一季完結吧這樣
撫子走了,空海也走了,兩個成熟、我很喜歡的人QAQ...
是說走了以後,對這部的愛少了很多...
這話的故事內容就是空海畢業+和幾斗約會(?)
看預告是金髮蘿(遞補)、第四顆蛋(怎麼又生蛋了=口=)、歌唄的另一顆蛋了吧...

 


97/8/13......『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六



蛟 胃藥不能喝啊XD


今話、徹底了解到佐倉美咲外號「妄想女」的原因了XDD
然後內容是妄想女去昇他們家玩,也跟蛟、空幻變成好朋友
還有一位新角色登場 校花:宮部紅葉,看似很重要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557 的頭像
h5557

找不到網頁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