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奶精熱情贊助,今日的天空,高鐵上攝影)



因為對同人沒有什麼興趣....(雖然有些可以靠同人補完)

這次是在很猶豫的情況下去的

先跟家父用「開玩笑」的口吻,請他去買場刊

沒想到家父「真的」買回來了...

有著C.C.和若本皇帝的加持,終於決定一人前往....



因為堂哥是台大附近的學生吧

剛好姑姑從高雄上來台北玩

一開始就坐家父的車(本來要做捷運的說="=),到現場找車位

等姑姑坐公車到「台北真理堂」,進行禱告

沒想到堂哥突然叫我去上課(?),剛好是第四周,所以是看電影

先給了我小本子,看經文發感想,這種事我最不擅長的說Orz

看的電影是「辣媽辣妹」

看到12點多我真的很想哭,C.C.和若本皇啊...

提起勇氣跟堂哥說:「我要看的活動開始了」

總算是到達現場......

(以上可省略,我的心酸處)


本來想說堂哥只是帶我到現場而已,沒想到他也要看OAO

進場後,人真是多....

隱隱約約看到若本皇有帶墨鏡?!!

ゆかな則是長頭髮~~

印象最深

若本:數羊(老實說當初還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台下要模仿)

ゆかな:名言w,有聽到C.C.和空幻的,本音突然轉強勢聲音,有嚇到XD
可惜沒有泰莎....

可惜若本因為忘詞,而無法表演那段演講wwww

(聲優部分結束)


因為堂哥說是第一次來,要麻煩我

其實這種東西也不用麻煩的說(?)

先帶他逛完三樓A區那排,因為有我想要"特別看看"的攤,先跟他說「我要找東西」,就跑走了...

我好沒品Orz

逛了幾個"特別看看"的攤,沒有特別想要的~"~

三樓無收穫。


準備去一樓有看見投簽名的盒子(我當初還怕找不到),
ゆかな的那箱都已經滿出來的說XDD

一樓真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先是在U9(Studio TAKO)找到夢寐以求(?)的反逆本

買了反逆的四格日誌&反逆的都不反逆=300元

後來到U1(魚貓部屋)看到C.C.的大海報150元...其實有點心動

順便翻了翻旁邊的同人誌,因為一開始有做功課,發現這家原來是我很喜歡的那家!!!

廢話不多說,買了!

沒想到剛好是最後一本,有推銷說要不要海報,但是已經剩很少了囧

那本我真是超喜歡的,畫風、故事都很合我意,後面的圖也很漂亮!

買完了就差不多心滿意足了,到了邊邊去整理一下

之後發生了緊急事件-------------------------------------------

堂哥先回去了,我繼續等抽獎的

坐在邊邊看買回來的本子

突然想到場刊有寫:若無攜帶身分證明文件亦視為放棄

趕緊打電話給家父,問他有沒有帶健保卡之類的

結果他卻跟我說一個壞消息

車窗被人打破了
(果然大馬路停車很危險)

囧~~~~~~~相機被偷走了(雖然說是在車上撿到的...)

這樣就算以後弄到傳輸線之類的東西,也不能上傳到網路了T口T

沒辦法,只好先回會場在說

閒晃到三點,到舞台那裡坐著等

先是抽若本的,好多重複真是的.......

再來是ゆかな,真羨慕那些兩個都有抽中的啊~

不過肯定也是花了不少心血吧

最後結束時,人群整個擠擠擠~~~


就這樣順利回家。 


再來是欣賞圖片、怨念區(感謝奶精熱情贊助)





天啊!這個我好想要~"~
畫風很忠實、我又很喜歡
為什麼當初沒逛到這個勒...




聽說這張是明信片,十元
身為沖神迷的我也好想要~"~




我看到的銀他媽攤販都是這樣的畫風
該怎麼說呢....好像太華麗了點?
所以沒有下手...


總計花費金額:400元
產品:三本反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