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夏目友人帳2Mnemosyne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5、反叛的魯路修R215、迷宮塔~烏魯克之盾~3

請當這是廢話

97/7/25......『夏目友人帳,第二話



左1:嘴巴像伊麗莎白...
右1:好可怕=口=


看來這是一部溫馨小品(?)
我也不討厭~哈哈哈

97/7/25......『Mnemosyne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第五話



左1:因為身體破壞的太嚴重,所以記憶混亂
右1:妳居然去當尼姑=        =
左2:鬍子男的真面目「前代的神」
右2:簡單來說就是雙性人._____.



老實說,自從第二話的エロ度後,我就變的有點怕這部作品
都是隔很久才看
畢竟我還是未成年的少女(?)
有些地方真的覺得很噁(獵奇嘛)、反胃(エロ部分)
可是為了聲優,硬看了下去|||
這話很多エロ的地方,我都很難接受,像是3P(?)、最後那一幕
不過只剩一話就完結了,還是看下去吧我...
像空之境界,第二章,有些畫面讓我毛毛的|||

簡單來說,輝紀成了大老闆,還有個名塚女兒
女兒很愛冒險,發現了「燐」的秘密
而有人「假扮」成燐
燐活的真久,連織田信長也知道XDD

97/7/25......『反叛的魯路修R2,第十五話



左1:這太誇張了吧囧
右1:你們這對阿...唉    
左2:突然想到赫蘿=口=
右2:這姿勢......


啊啊啊!!!!(此刻只想大叫)
Geass成長到某程度後,就可以殺死給予能力的根源者,自身成為根源者,無限循環...
皇帝有說過,等到魯路恢復記憶時,娜娜莉將給他使用是什麼意思...
C.C.因為不死,而很痛苦的活著?只有自己不老不死,寂寞與空虛,無限的地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已經不知道再說什麼了)
不過C.C.真正的願望應該是「被人真正的愛一次」吧
桌角女炸彈(?)研發成功...
最後C.C.像是失去記憶了...弱氣屬性嗎ww

97/7/26......『迷宮塔~烏魯克之盾~,第三話



兩人有什麼關係嗎?!


國王被刺又復活了,不愧是國王
得到(?)新夥伴-----蘿莉加大叔(魔法使)
因為已經沒什麼時間了,就這樣定了下來
基爾得到一把國王當年用的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