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作品

銀魂103、ARIA The ORIGINATION10、反逆的魯路修15、噬魂者(SOUL EATER)8

請當這是廢話


97/6/8......『,第一百零三話



左1:S王子也有溫柔的笑容阿=///=...
右1:好可怕的一擊(?)阿銀對土方的說教...難怪兩人上過DVD封面(官配阿XD)
左2:制服好帥=///= 可惜畫質不好Orz
右2:S王子!!!!!!!就是這個眼神阿!!!!!(尖叫)
左3:本來很感動的,卻被這句話逗笑了XDD
右3:很帥的土方XD

近藤,雖然你沒有聽勸土方的話;雖然你沒有發覺土方的異樣還給他懲罰
但土方還是願意來救你,沖田也為了你單打獨鬥
這全都是因為他們信任、憧憬你阿!!(?)
「你是真選組的靈魂 而我們是保護你的劍啊」
沖田,我記得空知好像有說過
沖田的劍術很厲害,只不過平常都在用火箭砲...看不出來
下回會有高杉耶!!!看到他我居然會比看到神樂或沖田還興奮,難道我很喜歡他嗎(驚)

97/6/8......『ARIA The ORIGINATION,第十話



左1:很明顯的很緊張
右1:我很喜歡藍華這次的私服=///=
左2:掉下去了XD
右2:近距離接觸XD


賞月加上小後輩當上正式領航員的情形
其實當領航員也是很辛苦的...
要介紹,還要很細心(像倒回來追貓咪那裡)
接下來就是阿魯和藍華,很曖昧的一對XD
個人不討厭這對,只是看到這對就會想起艾莉西亞○○的事(淚)
連對方都不知道...足足鬱悶我好久才想開Orz
下回 沒猜錯的話是兩個故事w

97/6/9......『反逆的魯路修,第十五話



左1:雖然說有讀心術很好,但是無法停止的話真是是會瘋掉...= =
右1:失去記憶的Villeta,我終於知道「扇!你他媽的雜碎」這句話的意思了!!
左2:"身分揭穿"這只是個藉口,對吧 對吧w 還下意識的使用Geass
右2:帶帽子的C.C.萌力不減(拇指)!!!
左3:變態=____=
右3:不再是"共犯",而是夥伴!


這話真是讓支持LC的我看的好開心阿阿w
想要C.C.留在身邊的魯路、跑去救C.C.的魯路、不讓C.C.看到毛的慘狀而擋住的溫柔魯路、最後結定契約的魯路
魯路真是厲害阿,能夠事先預知毛的反應XD
毛的聲優是草尾毅,哭喊的時候,常常想到KERORO藍色的那隻XDD
對毛來說,C.C.是唯一的支柱,所以才會想把C.C.留在身邊,可是切割也太...(汗)
不過夏麗對魯路那裡還真是有點心疼,雖然說已吵架這個理由暫時塘塞了...
米蕾還特地跟魯路說要相親了,這一定有特別意思XD(雖然不是戀愛的那種)
Villeta失去記憶整個變的很柔弱(?),扇趁機而入...(爆)
話說每次看到朱雀時,就會忘記聲優是櫻井王子= =
等看到CAST表的時候才驚覺"阿!朱雀是櫻井王子配的齁..."
這種情況已經好多次了= =到底為什麼勒...

97/6/10......『噬魂者(SOUL EATER),第八話



左1:我說...你那樣他會死吧XDD
右1:那髮型不會很麻煩嗎...


看來古洛那對美杜莎來說也只是實驗品(利用工具)罷了
繼上回SOUL為了保護瑪嘉而受傷,血液之中夾雜的古洛那黑血...暫時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是
血還可以變攻擊器具好厲害XD
桑島法子,一個殘忍的魔女,一個溫柔的保健室阿姨,兩種聲線好棒w
下回 嚕嚕咪(誤)  子安聖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