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作品

銀魂102、死後文12(完)反逆的魯路修14、噬魂者(SOUL EATER)7

請當這是廢話


97/6/7......『,第一百零二話



左1:那個...25號...不是那個叫"十護"的嗎XD
右1:月野兔...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O_<
左2:這是神樂嗎...XD
右2:這...這...
左3:妖刀村麻紗的由來
右3:保存用、觀賞用、實際用(?) 根據某宅方的論點是:保存用、觀賞用、傳教用


阿...愈來愈喜歡這OP
陰天沉重的氣氛很好
阿妙那裡配上字幕很好(雷雨即將到來)

白夜叉那裡更是好!!整個燃起來阿阿阿!!!
看著當初的白夜叉在看看現在的阿銀...XD

呼~這話看的很滿足
那下回神回我承受的了嗎XD
山崎!感謝你的壯烈犧牲(?),只是想到接下來的喪禮我就想笑XD
神樂檔車那,土方有說到"阿拉蕾",這也是一部有年代的作品了...
之前還有在蝸牛台播呢,怪力蘿莉XD
"沖田果然是近藤控",看到這句話我噴了XD
不過這也是事實....(?)

97/6/8......『死後文,第十二話



根本就是煌的性轉換= =


結局老實說看不懂Orz
是很不錯的作品,可是主線太虛了...
說起來 最有印象的一話大概就是第十話
"不知何者為死的蘿莉和得了不治之病的大叔"
還有學校欺負事件、跳樓(還是從月台上跳?)

97/6/8......『反逆的魯路修,第十四話



左1:你那裡 有沒有什麼異常」  「有啊 你不在」 
原來我有腐因子(爆),居然興奮起來了我歐買尬= =
右1:直接搶別人的車嗎XD?


魯路好棒(大心)
尤其是最後的真心告白(?),配上Masquerade這首歌...好心酸阿...
夏麗真是位好女人,遇到陌生人(魯路)還那樣安慰他...
本來以為夏麗只是那種暗戀魯路的路人角色,沒想到後來這麼活躍...只是以後...
人在失去後才意識到重要性...很諷刺的一點
不過很好奇以後夏麗在學生會見到魯路會是怎樣的反應...?
C.C.這話的裝扮好萌!另一個擁有Geass的人登場!
他的能力是能讀取他人思想,進而控制、誘導他人
似乎對C.C.很執著,耳機裡的C.C.溫柔聲,讓我一直倒帶聽XD
扇和Villetta有看過兩人在一起的官方圖,當初還想這兩人怎麼會配在一起,看了這話才明白...

97/6/8......『噬魂者(SOUL EATER),第七話



從這句話我判斷你是男的!


看到CAST表有嚇到= =
看到兩個很驚訝的人 桑島法子和坂本真綾
在倒帶回去聽...古洛那只要仔細聽就聽出是坂本真綾了...
還是讓我很驚嚇= =,一直以為是個低沉(?)的男生配的
沒想到坂本真綾會配這種的...對她印象只有瞳、知世、春日(櫻蘭)、高田(DN),聲優果然厲害...
廢言結束,以下是正題
看完這話才發覺...鐮刀原來是很好的武器...
古洛那不知怎麼的我蠻喜歡他的XD


哎呀 發現這篇的感想還蠻多的(對我來說XD)
一個是動亂篇的開始
一個是最終回
一個是好男人之回(?)
一個是談論坂本真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